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01:22:26| 人氣230|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柯羅莎的懷抱中之神起"雨"我(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來換張圖

先空著

報台都喜歡慢慢來




==========================


柯羅莎的懷抱中之神起"雨"我

明天再來補

這是

永遠

不會忘記的回憶

那雨中的付出好感動

總之

金在中在我身邊

他在

他一直都在











由於這次演唱會的照片沒有這麼快出來

所以先放上

從韓國追來台灣看演唱會的

同行姊姐

她們家的東西

只要是她們家的東西

永遠都是

允浩老爸




這是昨天

淋雨的

允浩





============================



演唱會

等了半年吧

或許超過了

總之

演唱會

在柯羅莎懷抱中讓我手很酸的結束了












一早去學校

東西都準備齊全

下雨

已經不是重點了

到達那裏

欠打的寶貝是100號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先照號碼排

先去尋找我的位置了

排隊的時候

風大雨大太陽不大

又悶

又期待

位置差

心情好

跟著其他仙后聊聊天

講講神起

待在停車場的位置

我覺得有些難過

有些緊張

有些憤怒

難過著忘了吃晚餐

緊張著我老公在等我

憤怒著葳鴻放人慢

總之

最後在工作人員剪了票叫我不要恨他的情況下

我進去了











一進去

一聲"楚喬"

晴姊看到了我

我馬上過去

那個位置是在舞台轉彎

前第一排的地方

只要他們走過來

幾乎就在我眼前

打電話給寶貝

她的位置太好我過不去

就留著跟晴姊她們一起聽著演唱會前

會場放著的歌曲

裡頭不全然都放神起的歌

他們還放了SJ的

天上智喜的BOA的Kang Ta的

總之廣告嫌疑很重哈哈哈哈

他們首先放了囉咕勾

然後居然放了DON’T DON

放對歌了真是哈哈哈哈哈( 請支持台壓 )

放著放著

就都是神起的歌了

陸陸續續的仙后們也都進來了

風很大

雨衣的帽子一直飛

心裡打算等開始的時候

我要脫掉它

在來工作人員也就出來刮水了

柯羅莎還把道具吹走

工作人員還追過去哈哈哈哈

在來

漸漸的

放起了第三輯的歌

我開始有了

演唱會要開始的感覺了

是的

為了這場演唱會

2nd的CD我都不敢聽

但是

我已經開始聽到演唱會開始的序曲了

把雨衣的帽子推掉

抓著巧姊的手

心裡感動雨停了

神起要出現了

演唱會一開始了

序曲進入尾聲

布簾放掉

神起從舞台魔術般的出現

是的

演唱會

開始了











碰!!!

先連著2首的快歌

( Phantom + Million Men )

激動的不能自我

金在中頂著亂亂的金毛

在我眼前

用他那特殊的感覺

跳著他從來看起來就很隨性的舞蹈

他揮舞著四肢

讓我看的眼花撩亂

心臟一直跳

他是我的老公

他是我的老公

他是我的老公

或許我看金在中太過認真

等我自己意視到

我開始注意其他寶貝



鄭允浩

誇張的舞姿

他的舞

已經是另一種境界

他的動作

你們願意相信嗎

我沒有誇張去形容他

但是

他的舞姿就是比我看過的任何人都還要不一樣

他的動作

很漂亮

非常漂亮

( 我很誠懇的說不相信的請跟我借影片 )



沈昌珉

他的頭髮剪短了

跳著微微的捲髮

帶著平常不太有的笑容

用他比一般人長的四肢

用他根本看不出來只有19歲的氣質

他在舞台

跳著標準的舞

在我面前

揮舞著自己

散發著王者的感覺

因為他正在證明著自己

我長大了



朴有天

傻傻的

動作永遠是那樣的好玩

朴有天的舞姿

一直是我在神起裡面覺得最好玩的

你是很認真的

用很帥的感覺去跳他

但是跳出來就是跟鄭允浩感覺不一樣

很可愛的味道

長長的大衣

一直我都覺得很適合有天去穿他

但是有天總是喜歡打開他

然後很帥的對我們一笑

今天

你也完成了你給自己的任務了



金俊秀

誇張的大動作

可愛的臉龐

笑起來是在有夠可愛的小孩

用誇張的大動作證明

自己好厲害

自己好帥

哥你真的很帥

帥到我覺得你很可愛

你的舞姿

永遠都是那樣的大動作

在神起裡面你的舞不會輸給允浩



你也是大家證明的

在舞台上

最會發光耀眼到拔不開

是的看了你會忘記看別人

記得我說了一句話

金俊秀怎麼這麼會跳!?

而我旁邊的人跟我說

練習

不是練假的

是的

大家

練習了好幾年

練到想吐

練到腿斷

練到脫水

只是為了給我們這樣的表演



緊接著

當神起退下舞台

大螢幕才剛放著美麗的影片完後

神起從舞台下面

高高的跳出來

全場瘋狂大叫

因為

The way U are!!!!!!

It’s about the way you are~~~~

全場大合這句

大合唱的感覺真好呀!!!!!


在來接著神起又跑掉

聽著串場的歌曲

神起很快的又出現了

這是讓我瘋狂失聲的主音之一

RISING~~~SUN~~~!!!!!!!!!!!!!!



這首歌

這首歌

沒有人不會吧

大家無敵快歌拼命跟唱

大家揮斷手也要跟著舞動

這是神起的主打

這是神起的一個轉折

這是神起很重要的一首歌

對著我們

也更為重要


這中間

若我沒有記錯段

是放下大布簾

打燈光

進行另我永遠難忘的專業

首先大螢幕是先放一些影片

裡頭是講

一個女的在崖邊

往後仰

跳海

在來布廉就放下了

燈光打去上

布廉在飄( 還得感謝柯羅莎勒 )

讓我們有總舞臺置身海中的感覺

接著兩個人從舞台上方掉著鋼絲倒吊下來

一名女子慢慢的降下去

一名男子的動作彷彿游泳般的往下游去

輕輕的抓起女子

慢慢的往上游

是的

他們只是用鋼絲

在這種天氣其實是危險的



他們的表演令我目瞪口呆

那種專業

讓我大喊

這樣子值得

多少錢都值淂


接著

對大家來說

聽了都會哭的一首曲子

ONE

是的

ONE

這是現場合聲

閉起眼睛

如果你只聽他們的聲音

你會哭

這種合音台灣聽不到

這種合音

聽過一次

你就會愛上


串唱口白

很專業的旁邊的大螢幕還LIVE上字幕

看看多棒

可惜有在下小雨

哥哥他們用著據說比講日文還要標準的發音

講中文

"大家好我們是東方神起"

哇哇哇哇哇尖叫連天哈哈哈

他們很開心

很認真

也帶有點小官方的跟著我們

講了5分鐘左右的話

也相信大家在這段

準備的很久了吧XD

總之

有一起的感覺了

神起

你們很讓我感動



朴有天一句

"咪都唷"

引起我的瘋狂

這是我們的應援

我們準備很久的應援

我們滿心期待的應援

是的

相信你們有聽到

聽到我們的聲音

我相信

這首歌

對於你們對於我們

都是非常的重要


You’re my miracle

當初演唱會前

唯一完整公開的曲子

記得在蓋印會的時候

會場裡放著的就是這首歌

聽的很想哭

真的很想哭

LIVE的不一樣

真的不一樣

現場合聲

東方神起

在我身邊


序曲的開始

秀秀出現

大螢幕上放著的是秀秀後台練舞的樣子

很帥很帥

( 裡頭還出現在中跟他尬舞哈哈哈 )

那時我就在講

該不會

該不會

是秀秀的個人舞台吧

不會吧

是嗎是嗎

告訴你們

就是


My page

這是秀秀高中時期的作品

也是讓我無敵吃醋的勁舞

( 幹什麼跟那個女舞者那麼貼走開走開 )

秀秀

你的個人舞台

就因為只有你

更壤我的眼睛拔不開

那灑下來的水

你跑去前面的一切動作

都讓我瘋狂

你真的

好帥


原來

個人舞台是緊接著來的呀

朴有天的個人舞台

One Last Cry

聽了現場

哥你的歌聲真的很棒

以前老說你喉嚨狀況不好

我可沒有維護你的意思

你今天

喉嚨的狀況真的

非常的好

高音都上去了搞什麼

太強了!!!!!

這時

柯羅莎又來湊熱鬧( 搞什麼妳 )

咻的一聲

我應該要馬上飛過去搶吼

人家也要朴有天的帽子啦!!!!

哥你就只知道傻笑

幹嘛那麼可愛

應該跟人家把帽子拿回來吼

我真的好想要唷


緊接著

我們允浩老爸的個人舞台

當歌一下

我心裡還在期待著

出來的是小海

當第一句

Now! listen! 該是小海出來的時候

結果

仔細一看~哀果然.....

出來一個什麼鬼

然後

緊接著唸唸唸

小海第一段的最後一句

Yo! TVXQ!! with the "Super Junior"! R.U Ready?

居然變成Yo! TVXQ!! with the "什麼鬼"! R.U Ready?

然後當下我馬上怒

自己在台下大唸

with the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唉唉

最後我還是因為老爸的英姿

放棄生氣

專注於看老爸跳舞

第四張圖( 請往上拉 )

那個就是老爸這首歌的結尾

看看多帥

這首叫做

Spokes Man

是老爸的自創曲

20歲時寫的

這也是我在演唱會

最期待的一大段

雖然沒有小海

但是敬業的老爸在跑到舞台前的時候

水太多

滑了一下

這樣子看的我好感動

因為你

並沒有

慢下來

你是國王

你真的是

我們的國王!!!!!














由於一個段落我不能打太多

所以

咱們再來一張老爸

很可愛吧

等等近來增文字XD




============================



當下

我以為在來就是昌珉跟在中了吧

結果是開始的序曲

序曲響了一陣

滿心的又是期待期待期待

接著


Hey!Girl~

R&B至尊

真的很完美

在中先拉上去

昌珉在

阿~~~阿~~~阿~~~我拉我拉~~~~~~

天哪

這跟CD聽起來絕對不一樣

現場就是

你們是王!!!!!!!

真的好好聽( 拭淚 )

難怪英吉愛這首

真的太棒了( 大拇指 )


I wanna hold you

聽說前一晚

寶貝們排演這首歌好久

到半夜吧

真是辛苦你們了

這首歌

是神起跟SJ的歌

神起不管到哪

去哪

在哪

永遠永遠

會表演這首曲子

讓我感到十分的開心

因為

這又是一首很難很棒的合聲

記得在唱這首歌的時候

昌珉在我們這

看著我們笑

對著我們揮手

讓我覺得

無敵感動!!!!!

秀秀最後用鼻子發的音

那個結尾

就是美麗

就是漂亮!!!!!



在來是長長的

JAZZ

這是個鋪陳

首先先試鋼琴

在試電吉他

接著是吉他

最後是鼓

在來歌手準備好之後

就是昌珉豋場!!!!!!


When I first kissed you

這是首JAZZ

很棒很完美

總之該怎麼講勒

我覺得靜靜的站在舞台中間

後頭就是樂團

一個高高的身影

一手壓在帽上

這是沈昌珉

這樣的JAZZ

真的很帥


待昌珉結束之後

音樂一下

我大喊

Crying!!!!!!!!!!!!!!!!!!!!!!!

是的Crying

這是金在中的個人舞台

Crying

一首很悲很悲的曲子

一首聽起來幾乎很平

但是卻很難唱的曲子

它需要肺活量

它需要漸進的高音

它需要滿滿的情懷

它需要的是高超的歌唱技巧

這首歌很像在中會去挑的歌

因為他知道自己有實力

所以他想要挑戰這種歌

然後成功的並帶有滿滿的感情

唱給我們聽

是的Crying

Crying給我就是這樣的感覺

Crying聽完會想哭

金在中

你的高音上去了

Don’t cry~~oh Crying~~~~



緊接著

大螢幕開始放起神起之前在修車廠破壞車子的影片

然後打打打

敲敲敲

有夠可愛有夠可愛

臉還髒髒的

最後終於拼出一台

屬於神起的出子

真的好好笑

記得當初的花絮

他們車子打都打不壞

然後還去車頂上跳跳跳

真的好好笑

總之

等影片撥完

換回舞台時

在中他們先走出來

老爸跟大米開車子出來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

DRIVE!!!!!!!!!!!!

總之

大家有著跟神起

一起兜風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開心XD



在來等兜完風

咱們大螢幕開始播放影片

是捷克布拉格的照片

第三輯的照片

超帥的!!!!!!!!!!!!( 重點跑掉 )

總之重點是

大螢幕的字幕

My cassiopeia

是的

謝謝你們

以前

我從來不感高攀當自己是cassiopeia

對我來講

cassiopeia是個高貴的名詞

我不敢去想

但是神起

你告訴了我們

我們也是你們的cassiopeia

瞬間

你們讓我感覺到幸福

接著而來的是

You only love

only love~~~~



等音樂完畢

神起下台變裝

我們則聽著序曲

其實心裡已經知道接著會有什麼了

雨已經開始慢慢的在下了

等序曲結束

正面的大螢幕上了

Dangerous mind!!!!!!!!!

是首快歌

很快很棒

雖然這次沒有表演我的愛Free your mind

但是無所謂了

為什麼?

因為Dangerous mind

帥到讓我忘了Free your mind

這首歌的end pose

讓我講不出話來

我也形容不出來

就是

萬年話一句

有夠帥!!!!


緊接著很緊湊的

馬上上了

TRI-ANGEL!!!!!!!!!

快王思洞的最愛

這首是神起很重要的一首歌

也是我們很重要的一首歌

雖然張力尹沒來

雖然中間就會空掉

但是神起用別的方法去填滿他

這首

跟RISING SUN一樣

它有別具的意義

聽了

絕對會HIGH!!!!!!!



雨已經有點大了.....


緊接著

很忙的

馬上來的

就是

就是

O-正反合!!!!!!!!!!!!!!!!!!!

看場重點!!!!!!!!!!

快快正反合

就是正反合!!!!!!!!!!

雖然雨很大

但是神起並沒有因此動作變小

O-O-O LET’S DO THIS!!!!!

媽呀

瘋狂

全場大唱

O~~~~~~~~~~~~~

沈昌珉你是怎樣

還偷笑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是整場跟著歡呼

正反合

我們對這首歌

已經是

根生地固的愛了

雖然滑倒很心痛

但是

更愛了



結束了快歌

接著

讓我們在聽聽序曲


序曲結束

合聲之最

Remember!!!!!!!!!!

這首歌

讓我們有時間放鬆心靈

讓我們有時間讓手休息

讓我們有時間

就靜靜的

靜靜的

盯著神起看

看著他們

Remember他們


接著

等音樂結束

大螢幕上的是

神起的那個動畫

超級可愛的動畫

我就已經大概知道接下來是什麼了

我又在期待又在期待

等著

氣球的來臨!!!!!!!!!!

動畫播畢

音樂下

哇!!!!!!!!!!!!!!

我們的氣球

我們神起開著小飛機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金在中的小飛機還壞掉

最後大米被在中檔到

只好跟在中一起用走的哈哈哈哈哈哈

是要笑死誰

我們這兒很幸福

因為

秀秀開來我們這

停在我們這

對著下面

對著我們

跟我們唱

對我們唱

唱氣球

唱這首令我們興奮的氣球

當這首歌

快要結尾的時候

全場一起

加上神起

大家大喊

TVXQ!!!!!!!!!!!!!!!

我都要落淚了

我都要落淚了( 拭淚 )

是的

TVXQ

Forever



緊接著

Hi ya ya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首接著氣球來就對了

Hi ya ya

Hi ya ya!!!!!!!

最後一句

forever come with me~~~~~~~~~~~~~

很棒!!!!!!!!!



恩恩

有天大家這個時候的串場口白

記得沒錯

這是俊秀說

台灣跟我們很有緣

當他們

出道第一次出國表演

地點就是

台灣!!!!!!!!!!!

巡迴演唱會

第一場的地點

也是

台灣!!!!!!!!!!!!!!

是的

相信你們會永遠記得台灣

而我們也會永遠記得這天

這時有天說

最後一首歌了

帶來這一首

"傻瓜"

全場狂歡

當下我以為寶貝們要唱中文的

但是最後還是韓文的拉XD



是的

傻瓜

當全場大合唱

永遠是我最感動的地方

傻瓜

很有歷史的歌

傻瓜

很有意義的歌

傻瓜

大家都會的歌

傻瓜

當唱完之後

神起說

謝謝

掰掰

謝謝大家

很棒

謝謝大家( 以上中文 )

當下大家很大聲的敘述著不捨

大喊安可

當然

這時

後台出現一句話

"大家以為結束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開心呀

神起的成名曲HUG

音樂一下

JUMP JUMP JUMP!!!!!

大家知道嗎

神起

唱中文!!!!!!!!!!!!

我的媽媽

我都要哭了

中文的

可愛的歌

大家一起跳著

大家一起聽著

神起給我們的最後一首歌

是中文的

是中文的!!!!!!

當大家

聽完神起真正的最後一首歌時

大家感到真正的滿足

昌珉是在我們這唱

他邊唱

還甩頭

都是水

是的

雨很大

當謝幕時

神起他們大大的舞台

他們分段式

一一的90度鞠躬

對我們說

謝謝

對著我們

鞠躬說謝謝

直到

真正靠近後台時

直到

大家看著神起

漸漸

走進後台

他們還是說著

謝謝














當演唱會結束

我想著

也好

真的

快進去吧

不要再說謝謝了

當天下著雨

當天是颱風

根本到場的人

真的不多

但是

你們還是為了我們

表演的淋漓盡致

真的

下雨在高高的舞台上飆舞你們都不怕了

我還怕什麼

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

夠了

真的謝謝

該說謝謝的是我

這是我們跟你們的回憶

永遠的

無法抹滅的

存在我的腦中









若有新圖

我會再另外開帖

這是演唱會的全部

目前就這樣

謝謝收看XD






台長: 喬:)
人氣(230)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還好我們有昨天
你跟晴姐的位置比較好哪

我愛神起 真的他們好棒
我等你打完再來回XD
2007-10-06 17:56:28
yo
楚喬我給你獨家哈哈
不過就是我的新報台沒什麼了不起
不小心第一篇文章就打到你的東方神起耶
你要與有榮焉我都有看你文章
只是沒留言不要懷恨在心喔乖乖
我好餓我去吃我媽媽的愛心了
2007-10-06 18:55:00
看你這樣
害我也好想看
影片殺過來吧
寶貝
2007-10-06 19:00:24
哈~
淋的有價值吧
他悶真是越來越棒
這颱風來攪局的
今晚這場怎半?延期還取消阿
後悔中=O=
2007-10-06 19:04:13
金在喬:)
妏*
對呀
最少還好他們有半成一場
不過挺危險的就是了XD
我打好了妳來看吧寶貝

YO*
妳又開了唷
我等等就來去看看
妳打到我的神起很棒很棒哈XD
居然都不留言那我去妳那也不留了哈哈哈

洞*
妳該去看的
演唱會
聽說第二場延期了
來看吧XD

朱*
聽說是延期耶
來看來看吧
不用後悔的
還有機會哈哈哈哈哈
他們不是越來越棒
是一值很棒XDDDD
2007-10-07 18:37:48
親愛的哈哈哈
早上來給你留言

剛剛在神起版
看到有一些仙后的送機後記
聽說在中跌倒還受傷了
嗚嗚嗚
而且我送完機就走了
可是他們在貴賓室待到三點多
可是他們一點半就到機場了>_<

然後我看完你寫的了
金在中的飛機就停在我面前
知道我在哪裡了沒有

我們快點去連署 把這場演唱會出DVD
我愛金在中的SOLO
他唱的也太棒了 當場真的很有感動

然後小海的地方果然我們都在叫
旁邊的人還大叫那個人的名字
我都不知道他是誰 我心繫小海啊

同行一直有允浩新的照片
我今天看到一張超好看的記得來領XD

I wanna hold you
我愛這首歌 是跟SJ的歌嗎!!!!!!!
我愛他們的友情

廢車廠的影片!!!!!!!!!
我想要 那個默劇超可愛
有米秀 有在中照鏡子XD

好為了不要太冗長
晚上在來留好了

不過MY CASSIOPEIA
這句話我一直開心到現在
我們被神起承認了
不管HF說什麼
我們也是仙后一員
因為這個片段不是只有韓國播過
台灣也播了我的天哪

TVXQ FOREVER!!!!!!!!!!!


(我還是不要相信你跟我說DANA的事ˋˊ)
2007-10-08 06:53:06
金在喬:)
哇哇這篇留言真的有夠長
妳破紀錄了寶貝!!!!!(大拇指)

嗚(心痛)在中受傷囉!!!?
那個呆子很容易受傷怎麼那麼不小心
真的很呆耶
妳幹嘛跑那麼快
可惜沒看到他們拉窗簾

我知道我知道
在中在妳眼前壞掉唷!?
天哪妳的位置很棒壓!!!!!

這場會出DVD嗎
這樣觀眾席被拍到不好啦XDD
他的聲音都在飄~但是還是很敬業的唱
我聽了都要哭了> <

哈哈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什麼鬼是誰
我只知道那段應該要是小海出來
我都要哭了

妳在哪看到同行的呀!?
我馬上去拿!!!!

他們那張CD現在好巷絕版了
要買很貴的>&quot<

修車廠那個
當初真的要被他們可愛的要死
我好想要收藏唷

總之
妳已經留很長了
我也很長的回XD

跟妳講
以後我們要以CASSIOPEIA自居
哇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秀秀
他永遠是大米的老婆哇哈哈哈哈
2007-10-08 20:07:31
看起來好像很好玩ˊˋ
唉唉!
在上在下在左在右
2007-10-08 22:57:17
金在喬:)
妳說演唱會嗎
是超好玩
而且超累的
哈哈唉什麼
總之
為什麼在中名字又變多了啦XD
2007-10-08 23:08:48
金在喬:)
我也要哭了(奔)
我回復妳了......
真令我難過
2007-10-10 00:0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