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20:10:11| 人氣16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mmer D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愛吼

這個笨蛋就是喜歡這樣玩

好吧好吧隨便他

呵呵跟個小孩子一樣

真是的


***************搖頭線***************


暑假對高中生來說

真是個奢侈的東西

不用太多一點就好

有總比沒有好是吧

只要有放個一星期

我就差不多要偷笑

不過這次多放了呢

還是一樣笑不出來

沒有為什麼高三呵

高三我愛你


***************大叫線***************





熱情仲夏

美麗的夏天呀

納種紫外線攻擊皮膚的快感

我想

在台灣可以狠狠的體會


汗水流下

熱能在身體散發

這種痛苦

是一種無法言喻的舒服

有人投反對票嗎??

納我相信台灣絕對不適合你



***************中華航空國內線***************

今天

走仲夏風

連蠢老公

都在享受夏天的感覺










看看那邊

納美麗的想必是海呵呵

看海看海

不知道

南韓的東海

是否與墾丁的海

一樣美麗


***************國際換日線***************


每天

下午3點一到達

基本上就是老爸進來搶棉被的開始

"妳老爸我都下班了妳還在睡!!"

老爸呀

真是不好意思

棉被就給你好了

我繼續睡了呀哈哈哈



***************台北飛韓國3號線***************


俗話說

跟老爸搶棉被絕對不會有好事

天天上演這種事

實在有夠帥

對的!!

比變形金剛還要帥!!






好啦好啦!

我知道

你比變形金剛帥

不要再用這個臉了

我好想笑哈哈哈哈


***************金鋼線***************


話說8月底

小白

我們得好好努力了

慢慢存錢

來個

慢火車之旅吧

這絕對

會是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哈哈哈

是吧

真的

好酷!!


***************火車線***************





炎炎夏日

得來碗冰

明天跟老姊老妹一起去做頭髮

當然

我想要找個時間抽出來

去吃碗冰吧

呵呵




***************小毛的芒果跑來***************





芒果你來幹嘛??

不要因為小毛跑回去找有天哥哥就跑來我這

我不會理你的

除非

明天我就吃芒果口味

要嗎要嗎??


***************芒果跑掉了***************







***************吹冷氣***************


曬完太陽

回到室內

吹吹冷氣

實在享受

太舒服了

是吧是吧

呵呵呵呵



老公你別再笑了

來台灣

絕對比你在那裡熱

等著吧

你會想脫掉鞋子的


***************皮鞋被丟掉了***************






Summer Dream


***************我飛***************


別飛了

呵呵夠帥了哈哈

好啦今年暑假

炎炎夏日

讓我們一起Summer Dream

http://www.im.tv/vlog/personal/508637/2001318

多美

呵呵


台長: 喬:)
人氣(16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朴〕]
哈哈
好可愛喔 你老公
小孩子

我家芒果是跑到你家了阿
不知道他明天會不會鬧脾氣
哈哈

妳家這裡好多線阿~
真是可愛。

哈哈
今天真開心阿
看了好多東西

大米有不知道在帥神麼 [大笑]
妳老公很性感和可愛  [也是大笑]
2007-07-06 21:19:28
金 *太喬
哈哈沒想到妳也跑來留言了
我剛好在妳那裡留好說哈哈
對呀跟小孩子一樣超可愛
芒果他等等就回去了
不過他看到有天哥哥又會跑掉呵
我的線我剛剛突然想到的
看到國際換日線我都想笑了哈
對呀這支MV的有天哥哥真的很帥
老公那個性感寶貝最近喜歡裝可愛呵
2007-07-06 21:22:42
小白
=))
也要叫別人開始存錢了
因為如果到時候要找他們去
他們如果說沒有錢
那不是氣炸了嗎??
哈哈
2007-07-08 12:11:18
金 *太喬
妳還笑
對呀向向也要存錢了
還要叫豬肉一起
沒有錢這點絕對不能給她們當理由
哈哈哈
2007-07-08 22:17: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