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17:02:4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美麗的城市《番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寫完上篇「美麗的城市絕非偶然」之後,我把我的MSN暱稱也改成同個標題。我家那可愛的北鼻,看到之後,她的解讀是,美麗的城市絕非偶然,是因為有她...。

好吧,她這樣解讀其實也對!不過跟我當初因為看了書之後的心得而取這個暱稱,好像有點出入。不過,我覺得她的解釋也蠻不錯的(我喜歡),所以也沒有說什麼。

嗯... 她也會來這邊看文章,雖然因為我很久沒有寫文章她也很久沒來看了,不過,我相信她有一天會來這邊看到的。不知道當她看到這篇文章的那天,是不是我的死期到了呢.... :P

台長: 看,流星!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