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22:40:2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原來妳都在 ]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少爺,要不要我幫你泡杯熱牛奶?」

『不用忙了,江嫂』

「那..少爺早點睡,我先來去睡覺了。」

『江嫂晚安』

在江嫂關門前,若允給她一個微笑

她便安心的回房間睡了。


韓家的管家或是在韓家館工作的人一向和主人沒有

上下階級之分,因為韓家的主人不愛擺架子,待人

親切,卻又是商場上數一數二的大公司,這點令他

們佩服的很



若允看完手上的資料後便關掉檯燈走出書房,走到

江嫂為維萱準備的房間前停頓一下,便走回自己的

房間睡覺



嗯..?誰阿...?一大早就再打擾我睡覺..

「懶豬,起床啦~」

『...噢..我想睡..』

「江嫂把早餐準備好了,快點起床!」

『唔..你先下去..等一下留給我就好...』說著說著

她又倒頭大睡。

「算了~那我把你那份也一起吃掉好了」說完她就自

己走下樓享受江嫂準備的早餐。


「駱小姐,少爺還沒起床嗎?」

「對阿,她那隻豬醒不來。還有,江嫂叫我維萱就好

了,不用這麼客氣。」她開始沒形象的吃她的早餐

「維萱小姐吃慢點別噎著,我去幫你倒杯牛奶」

「噢..ㄜ..咳咳..謝..謝」ㄧ拿到牛奶就呼嚕呼嚕的

大口喝,一點大家閨秀的架子都沒有,完全是個鄰家

女孩...ㄜ..不,完全沒有有錢人的架勢。


「乎,得救了!」

「呵呵,吃慢點就好了」她的動作讓江嫂笑出來。

真可愛。


『江嫂,還有我的份嗎?』這時樓上有人走下來了

「有,還有少爺的」

「不是不醒了?你這麼早醒我來不及吃掉你的那份!」

『快吃你的!等一下要出去。』

「要出去阿...」整個小臉皺成一團,櫻桃小嘴還俏

起來,煞是可愛。

『怎麼?不想出去?』

「不是阿...我肚子真的很餓,再給我半小時。江嫂

我還要!」

『真是被你打敗。』



---待續

台長: 布小丁 ..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