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22:42:2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樂會in麥當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補習班的同樂會,因為考完試了大家顯的輕鬆!

補習班決定帶我們去麥當當吃東西。

我們到補習班,我一直在笑,因為˙˙他們一直在搞笑的咩˙˙。

葉姊上來之後講講講講了一大堆,講完叫我們大掃除。

(這就是目的˙˙˙)

我跟妍棋本來是在女生區分到拖地的工作,葉姐說要我們女生2個上去

303教室幫忙,我跟妍棋上去幫忙,妍棋洗桌子、我擦桌子。

我們把桌子用的亮亮的,整理完後我先下去抽衛生紙。

大家都先去了,我們剩下等下才要去。

葉姊說:「你們一個人80」

我心想:我們很辛苦耶˙˙˙!才80會不會太摳了?!

到麥當當我跟妍棋先去洗手,洗好我再整理頭髮十後,不經意轉頭過去廁所

門口,發現總統!!(5班的黃*展)

我:妳怎麼在這裡?!

她:˙˙˙˙有一隻山豬叫我來的

我:喔

我正要踏出去時,被一個男生嚇到,他用衝的差點撞到我。

我們開始吃吃吃吃,吃到一半我被總統叫過去

她:布丁(叫我的本名啦,我把本名化名。)

我:我?!

她:恩

我用手又指了自己,她點頭了。

我繞過去他們的桌子,她揮揮手表示要我做在她對面。

我:幹麻?

她:楊長城說妳一直喜歡她

我沒表情,也沒回答。

才剛說完,楊咩就來了,她很緊張,一過來馬上問我

楊咩:黃*展跟妳說了什麼?

我:我為什麼要告訴妳阿?

楊咩:妳跟她亂說什麼阿?

總統:哪有?!

楊咩:妳(陳*州)和她(總統)跟她(我)說了什麼?!

總統:我哪認識她(陳*州)阿?!對不對?!

陳*州:對阿!

我就先離開了,我走道貓他們那桌串門子,大家幾乎都離開了,剩下幾個

在收桌上的垃圾。

就降子,結束了我們的同樂會,我還算喜歡今天的˙˙同樂會

開場(一開始再補習班等的時候)很好笑,在麥當當又遇到總統(不瞞您說

他真的很好笑˙˙˙)

接下來又是那些開玩笑的話,真的,如果國3還這麼快樂就好= ˇ =





putin pen

台長: 布小丁 ..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 ╳ 心事 〞 |
此分類下一篇:憂鬱×布丁˙putin×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妳看到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