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21:56:3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某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某個人:

「對不起」

除了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我該跟你說些什麼。

我真的很謝謝你喜歡我,真的。

其實,我欺騙了你,我感到抱歉!

我騙你什麼?

我騙你我沒有喜歡的人,我騙你我是為了功課才沒答應你的追求,

對不起˙˙˙。

我喜歡你,但是只有淡淡的喜歡,那種感覺˙˙像是茶被回沖了好多次的淡,

我無法形容,也許只是個依賴,我對你有依賴的感覺。

我不得不承認收到你的簡訊我是開心的,收到其他人的簡訊反而小失望。

我要的安全感,是你無法給我的。所以我會害怕,害怕那種隨時分的感覺。

我要的佔有慾,是你無法給我的。我的佔有慾非常強烈,很怕你會討厭。

我甚至有想過,我們一定會分,且分的理由是:我無理取鬧的鬧分手。

我很在意年紀問題,你年紀小我一點。

雖然就這麼一點點,但是我還是很在意,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會以姊姊,

來照顧你,即使我是姊姊我還是會有"大女人主義"。

我不明瞭妳喜歡我的原因,我不明瞭我笨的原因。

一個笨,一個直,聽起來、看起來是配

但,我不能答應你,對不起!

下個女孩子會更好˙˙。

謝謝˙˙



putin pen

※本人看了就知道,別問我是誰!

台長: 布小丁 ..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信 〞 |
此分類下一篇:老婆(烏龜),謝謝妳<回>
此分類上一篇:文債…對不起你們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