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23:05:3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藤井樹…真是…太讚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我要說的是:吳子雲,你真是夠了!

再來,我要說的是:吳子雲,你太讚了!

後來,我要說的是:吳子雲,你是高雄人的驕傲~

最後,我要說的是:吳子雲,你真不是蓋的,我看你的書-必哭!

"我們不結婚好嗎?"這是你的第一部作品,也讓我哭的最多次你的作品,

呵呵~也許有種‥想認識你的衝動(白痴發癲了!)

我們雖然素不相識,但每次看你的書,我好像從書上又重新認識你一番,

就好像,曾經見過面一樣!

恩,沒錯!就是降子!我無法說出我對你似層相似的感覺,

哪天我看過你之後,我只能說:「很高興認識你!」

沒第2句話,也許第2句話是:「我喜歡你!」

你會傻眼‥正常。

但,別緊張!我還沒說完~















「…的作品。」



全篇文章˙˙˙我抓不住重點˙˙就是這樣˙˙。



putin pen

台長: 布小丁 ..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信 〞 |
此分類下一篇:文債…對不起你們啦
此分類上一篇:妳真是夠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