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23:31:4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NO˙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羽蘭:『(打開自己的置物箱)ㄟˊ~誰的雨傘啊?!會不會是放錯了?

管他的!先撐回宿舍再說,事後在還就好了』

(在宿舍)

一回到宿舍還看不見曉紋的人影,不過算了!洗完澡後我便坐下來做最後

的衝刺,唸到一半聽到開門聲

曉紋:『妳怎麼回來的啊?!』

我就把事情從頭到尾說一次,曉紋說一定是追求者的,並且大笑,

我想大概‥不可能吧!

曉紋:『一定是啦!呵呵』

羽蘭:『應該不可能吧‥』

曉紋給我一個聳肩加微笑,就朝浴室走去

曉紋:『妳K妳的書吧!我先洗澡』

我沒回答,我只是微笑,K到9點,我終於受不了了決定出去走走,順便買

咖啡和優格,走出宿舍時,又遇見那傢伙,不過這次我沒躲我很自信的

經過他眼前他沒叫我,而是跟我一起走到了7-11買一樣的東西,

又跟我走,我很疑惑也有點生氣,我停了下來,他也是

羽蘭:『你要幹什麼?』

他沒回答,我更生氣了

羽蘭:『你不用考試阿?!還在這裡到處逛』

翔軍:『妳也是,不是嗎?』

Oh my god!給了我一個會吐血的回答,聽到這句話我怒氣上升跺了一腳,

氣沖沖的走回宿舍,再將剛剛發生的情況說給正在讀書的曉紋聽,她的反應

令我太無言了!你知道他回我什麼嗎?她竟然回我「吼~小倆口吵架啦」,

拜託!誰跟她小倆口啦?!真是夠了!

(隔天考試時)

老師:『考完的可以先交卷出去校園晃晃』

老師才剛說完,一個熟悉的身影走到講台前便離開了,是他?!不會吧?!

姑娘我還沒寫完耶!加油!剩下一題了!

大概檢查完後,我拿著昨天的那把意外的傘出去找那傢伙,找……到底在哪?

喔~看到了,在這哩!原來在後花園的草坪阿!

走到他旁邊坐下來,才發現他在睡覺

呵呵~好可愛…去!去!去!他是我的死對頭耶‥

我怎麼說出花癡才說的出來的話?!不行!

陣住,啊!他醒了!

羽蘭:『痾‥這‥我‥』

翔軍:『幹什麼?』

羽蘭:『這把傘,是你的吧?!』

翔軍:『喔~恩』一付不在意的樣子,真欠打!

羽蘭:『你既然有帶傘幹麻要淋雨回去?』

翔軍:『誰說我淋雨回去了?!(冷冷的回答)』

羽蘭:『不然勒?!』

翔軍:『管這麼多幹麻(又是冷冷的一擊)』

羽蘭:『算了,冷死活該,算我沒找過你,走了!』

翔軍:『喔』

每次跟他說話怒火又衝上來,如果去量血壓我看大概也把血壓計測壞了吧!

(晚上9點)

曉紋:『羽蘭,妳有要去7-11嗎?』

羽蘭:『恩,我現在要去,妳要我順便買什麼』

曉紋:『可樂,30,謝謝』

羽蘭:『那我出門哩』

好冷‥該死的我只穿一件薄外套耶~‥怎麼又遇見那傢伙啊?!

所以咩,難怪我猛打噴嚏!可是這次是在7-11裡遇見,而不是在路上

我拿了我跟曉紋的東西後馬上結帳走人!在路上,後面傳來一聲叫喊,

而且超大聲!

翔軍:『程˙羽˙蘭(跑向我)』

羽蘭:『幹什麼』我冷冷回他

翔軍:『沒什麼!』

羽蘭:『那你在亂叫什麼?叫心酸的?!』

翔軍:『這麼說也OK!隨妳說!』

羽蘭:『有病』我冷冷回他,便快步走回宿舍







曉紋:『回來啦!辛苦了!謝摟!』

羽蘭:『恩』

曉紋:『妳怎麼啦?臉色有點難看』

羽蘭:『沒事!唸書了!』

(隔天考試)

羽蘭:『咳、咳』

老師:『怎麼了?不舒服嗎?』

羽蘭:『沒事,謝謝老師關心』

老師:『那規則跟昨天一樣,寫完交卷』

我檢查了一會兒,交卷,不知不覺走到後花園的草坪坐了下來,

才過一會兒就下大雨了,我只好淋著與跑回宿舍洗澡

(9點)

曉紋:『妳真的怪怪的耶?今天不唸書啊?』

羽蘭:『恩,我有點不舒服,我今天早點睡好了,反正前2天就K完了』

曉紋:『不舒服?!那妳好好休息不吵妳』

羽蘭:『恩』

(隔天考試)

恩‥狀況有點不OK,頭好痛‥寫完考卷我直接交了,正走到門口時我昏倒了

,我只聽到曉紋和老師的聲音,還有寬大的肩膀和溫熱的體溫






待續﹏*

台長: 布小丁 ..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自創 ╳ 小說 〞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NO˙1(4)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NO˙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