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19:41:4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 My God !我想這就是大自然的反撲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媽媽12:00出門買菜,走道芝麻街隔壁的大樓時突然淹到

小腿,芝麻接那條街上更是恐怖,整路都淹到小腿,走到中、後庄

之間的7-11(算是中庄的)根本都是淹到小腿肚上來,

到菜市場買菜,只能在外面買,因為裡面地勢低所以淹水淹到差不多

超過80公分,因為淹到我的大腿了咩~(小女子腿長105公分)

唉…一路上一直在想"這就是大自然的反撲吧!"或是"都是人類

惹的禍"之類的話,看到淹水忍不住想起電影"溫室效應"的情節,

記得不是很清楚,只是清楚的知道,大家都被這大自然的力量下的

驚慌失措,其實也不能怪大自然,因為是臭氧層的關西,溫室效應

才慢慢崛起的,臭氧層破洞都歸罪於人類的生活空氣關西,

想起這一切的一切,令我感到失望˙˙˙˙

再看電視新聞時,一直報導著淹水、淹水、還是淹水,復興號因為

大雨而翻車衝出了鐵軌,報導連線畫面時,突然感到陣陣的無力,

因為畫面不光指拍火車外面,拍了送出的受傷6人(畫面指帶到2個人)

、撐傘離開且受到驚嚇的民眾、火車內翻車的現象、搶救的搶救人員

集搜查人員等等˙˙。

令我想起了"恐怖列車",那種種的畫面實在太像了,我深深的記住

記者採訪一位婦人(阿嬤級的)時,那位婦人所說的話:

一直聽到爆炸聲音,很恐怖。還有採訪一位年輕媽媽:電燈壞掉,

一直聽到爆炸,大家都很慌張。

種種的現象真是無助,我只能說:大自然的反撲,真是可怕!



布丁剛剛看了菜的價錢,明顯上漲了許多ㄡ!

請各位媽媽注意一下價錢(告訴妳媽媽注意一下價錢)

番茄:80→105

蔥:40→60

絲瓜:38→40

小白菜:30→50

其他的不太記得了,反正小心慎選就是了ㄡ!




布丁手稿﹏putin pen

台長: 布小丁 ..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