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22:42:4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妳<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開門時,我看到仁整身都溼透了,背著一個大包包在外面等我。

『你沒帶雨傘啊?』

『恩。』

『你先進來吧。』

我拿了大浴巾、熱開水,而我˙˙˙˙˙在他面前幫他擦頭髮

『你怎麼突然跑來,又不帶傘?』

『好想妳˙˙˙˙˙』

『你是不是發燒啦?』

我摸了他的額頭,還真的發燒了。

『我很認真』

『是˙˙˙˙˙』

『妳過的好不好?』

『沒你的日子,很不好過˙˙˙˙˙』

繼續替他擦頭髮

『你呢?過的如何,你瘦好多。』

『我吃不下,因為妳沒有叫我吃飯』

『你是笨蛋啊!該吃就要吃阿!』

我的聲音大了一點,他不講話。

卻一臉無辜,好像我欺負他似的。

『你先把身體擦乾,我先去煮粥給你吃。』

『喔。』

果然乖乖的把身體擦乾了,等我把粥煮好就好了!


『好了!我煮好了,快點吃吧。趁熱』

『我吃不下。』

『不行,你已經瘦成這樣了,你一定要吃,多少吃一點』

『你餵我吃』

『自己有手阿!』

『我是病人耶~有點愛心,可以嗎?』

又得屈服於他了,真是奸詐!

餵著餵著自己也肚子餓了,看著碗裡的粥剩半碗,順手拿湯匙撈了一口

連吞都還沒吞,仁吻我,我嘴裡的粥還來不及吞下去,他已經把我的粥

"撈"光了。

『你幹麻啦,討厭!』

『那碗粥是我的。』

『吼~有夠幼稚a你』

逃不了的宿命阿~悲哀~!

『算了,算我倒楣,我在去煮一碗行了吧!』

『嘿嘿~!我贏了!!』

『無聊』

那碗粥,讓我們拉進了原本距離

那晚,我們過著只羨鴛鴦不羨仙的夜晚

(看的懂就看吧~)


『我愛你』

『我愛妳』

這是第一次對我的回應,我永遠愛你,仁。




end~!

台長: 布小丁 ..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