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21:01:4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ㄔ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烏龜的一通電話,我就跟他一起出去吃飯了。

我先到那裡等,正在吃的時候他就來哩,聊天聊到一半,

我的電話響起,原來是媽媽打來的電話,叫我整理客廳,

等等麻吉a要到我們家,掛了電話˙˙˙˙˙馬上浮躁了起來,

考試了,還叫我整理(反正也沒多認真!),2話不說,電話拿起來

直接打到家裡叫老哥收椅子上的衣服、書包,而我呢?繼續聊天!

<惡毒的老妹子!哈哈>又開始聊了起來,聊到一半,XXOO勒~

3個人騎著摩托車,搞笑的!後座的人說:插到眼睛了啦!(別誤會,

是旁邊的植物插到眼睛),當場跟烏龜笑翻,又要遮一下(因為對方看起來

有點像小混混,但應該不是)!

接下來,去幫哥哥買飯,回家的路上遇到了郭媽!

小聊一下,又和小烏龜吵起來了,吵什麼呢?

吵章魚較大ㄐ,還是小ㄐ!(烏龜說:大ㄐ=大支,小ㄐ=小支。那就讓他

當一次大ㄐ好了!)一路上一直吵這個,到他家樓下後,他就說:

鐵頭功,鐵頭功是吧?!(被撞了一下)

我就說:金鐘罩是吧?(往他的背ㄎㄠ了一下)

真的太好笑了!!

還有˙˙˙˙就是,我在搭電梯的時候,不好意思喔,樓上8樓的阿伯,

因為我不知所措,所以忘了先按"開",害你挨了夾電梯們的痛,不好意思!



↓幫我按下面的推薦標籤達人,卸卸!↓

台長: 布小丁 ..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