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0 12:02:48| 人氣5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深處的牽絆貳版-貳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了船之後,索隆放下娜美,兩人站在碼頭邊。索隆伸了伸懶腰問娜美「好啦,我們現在要去哪?」

娜美沒有答話,好像在想什麼心事。

索隆舉起手在娜美眼前揮了揮問道:「娜美!娜美!你發什麼呆阿」

娜美突然回過神「什麼,沒事沒事,我們趕快走吧」

兩人走著走著,索隆只見娜美的臉色越來越難看,忍不住問:「娜美你還好嗎?你看起來身體不太舒服,要不要先回船上休息!」

「索隆,你知道我是被貝爾梅爾撿回來的吧。」娜美忽然開口。

「我知道阿,怎麼了嗎?」索隆不解的問。

「這裡就是我被貝爾梅爾撿到的地方。」娜美望著人來人往的市集,輕聲說道。

索隆愣了一下「是嗎,這就是為什麼你要下船的原因。」

「嗯」她的聲音平靜,聽不出任何情緒。

「……為什麼要告訴我,這應該是你的秘密吧。」

「我不知道,我只是覺得想找個人說說,而我直覺就想到你……。抱歉!也許你並
不想聽….」

「不,你說吧,每個人都有過去,有時候這些過去會成為一股壓力壓的人喘不過
氣,這時候就需要一個人來幫忙紓解壓力。」

「謝謝你,索隆!」

「不用謝,那麼你是想找到自己的親生父母嗎。」

「不,我只是想看看這個地方,對我而言,貝爾梅爾就是我的親生母親。」

索隆看著娜美「……我們邊買邊說吧。」

正當索隆和娜美在大街上邊說話邊買東西時,有一群人已經盯上他們了。

「你看你看,那個妞兒長的可真正點,如果我們把她獻給老大,老大一定很高興,搞不好老大膩了之後,會把那個娘兒們賞賜給我們」一個猥瑣的男人躲在巷子裡,淫邪的說。

「話是這麼說沒錯,可是…她旁邊的那個人好像很厲害耶」另一個人擔心的說。

「反正我們這麼多人,我們用車輪戰也一定可以贏。」

「嗯!說的沒錯,那我們上吧。」

這一群不知死活的嘍囉迅速的組成一道人牆把索隆和娜美團團圍住

索隆挑起眉毛語帶輕蔑的說「喔!來人不少阿。」

「少囉唆,快把你身後的女人交出來,否則休怪我們不客氣。」

索隆睨了他們一眼,揚起微笑「如果我說不呢!」

「那你就得死。」

索隆冷笑了一聲「是嗎。」他綁上頭巾,把刀緩緩抽出來「那就試試看吧。」

這時索隆低聲向娜美說「待會兒戰鬥開始,你好好躲在我身後,別亂動,剩下的
交給我。」

「你們在竊竊私語些什麼,兄弟們,給我上。」
頓時只見一陣閃光,三秒鐘後,地上躺了數十個人,全都躺在地上,動彈不得,

索隆則一派輕鬆的收起劍,扶起在他身後閉起眼睛的娜美:「娜美,結束了,起
來吧!」

「咦!已經結束啦。」

「是阿!我們走吧。」

這時一個男人的聲音從他們的身後緩緩響起:「打倒了我的人就想走,哪有這麼
容易。」甫聽見這句話,那人已經出手攻擊索隆,索隆也不惶多讓舉起刀,擋住
了第一波攻擊。

「你是誰?」索隆從這一波的交手判斷,這個男人不簡單。

男人輕輕的笑了「也許你不知道我是誰,但你的名字我已經聽過好多遍了,羅羅
亞‧索隆,能斬斷鋼鐵的男人,容我自我介紹吧,我是王下七武海之一-辛尼斯
特!」

作者隨筆:這個七武海的名字是我亂掰的啦,就是英文的”邪惡”的意思,其實後來我想用”好色”來取名,但是因為之前已經打好了,懶得改,所以就沒做更動,不過這一章跟一版比起來改了挺多東西的,下一章是個挑戰阿~要寫戰鬥……ORZ,一版的戰鬥非常之虛阿~我要好好加油了~~~最後,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


台長: 雲戀
人氣(5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內心深處的牽絆貳版(索娜/已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內心深處的牽絆貳版-參章
此分類上一篇:內心深處的牽絆貳版-序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