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0 12:09:00|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深處的牽絆貳版-參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索隆和娜美聽到男子的話語之後驚呼「什麼!王下七武海」

辛尼斯特笑著說「是的,現在既然招呼打完了,咱們就開始吧。」

索隆看看情勢,覺得對他們非常不利,畢竟對方是王下七武海,於是他低聲對娜
美說「娜美,你聽著,等一下我和他打起來的時候,你就回去找魯夫和香吉士。」

「那你呢?你怎麼辦?」娜美抓著索隆的臂膀,擔心的說。

「我留下來和他打,你只要跑就對了,我會掩護你。」

「我…我知道了」

辛尼斯特看著竊竊私語的兩人,慵懶的說「埃呦!你們兩個是講完了沒阿,我可
要出手了。」

「不用心急,想死還怕沒機會嗎?」索隆看了娜美一眼,便向辛尼斯特衝過去,
娜美此時便快速往黃金梅利號的方向奔跑,這時候辛尼斯特像風一樣的擋在娜美
眼前笑咪咪的說:「小姑娘,你要去哪阿。」

「我….我…..」娜美已經被嚇的說不出話來

「你的對手是我,七武海」三代鬼轍森冷的刀鋒抵在辛尼斯特的頸上。

「是是是,是我不好。」辛尼斯特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讓索隆覺得非常不爽。

兩人激烈的打了起來,娜美趁著這個空檔正要跑走,突然眼前出現了一群人陰惻
惻的說:「小妞兒,我們可不能讓你這樣就走了,要不然到時侯死的就是我們了!」

索隆與辛尼斯特打的非常激烈,索隆居於劣勢卻仍在勉力支撐,這時候他忽然
聽到一句話:「羅羅亞‧索隆,你趕快束手就擒,要不然你的女人可就小命不保
了。」

只見娜美被一群人抓住,有一個人還拿把刀在娜美的臉上晃來晃去。

「你們….卑鄙...」索隆惡狠狠的瞪著辛尼斯特。接著緩緩把刀放回刀鞘。「你放
了她,我任憑你處置。」

「不要!索隆,不要...」娜美皺著眉頭擔心的說。

索隆對著娜美笑了笑「沒事的,只不過被打幾拳,砍幾刀,我血多,死不了的!」

辛尼斯特笑著說:「呵呵,你真的以為你在我的攻擊下還能有性命嗎?就算我不
挾持那個女孩,你也是無法打贏我的,六千萬的你想打贏一億一千萬的我,根本
就是不可能的,我之所以挾持那個女孩,一方面是因為她的長相很合我的意,另
一方面是我懶的跟你打……」

「廢話少說,要打就打,囉囉嗦嗦的跟女人一樣,煩死了!」索隆捂著傷口,喘
著氣艱難的說。
「你找死!」辛尼斯特被索隆的話語給激怒,一拳打向索隆的臉,索隆被打飛了
好幾公尺……

辛尼斯特的重拳一拳又一拳落在索隆身上,索隆聽著娜美的哭喊,意識慢慢的模
糊……

辛尼斯特見到索隆已經倒在地上起不來了,便踢踢索隆說「你以為我真的會履
行你對我的要求嗎?別傻了,現在的你能幹什麼,那個小姑娘我就帶走了,謝謝
你的愚蠢,竟然會相信我,可笑!哈哈哈!」

這些話一字一句都撞擊在索隆的心上,憤怒至極的他憑著一股意志力硬是站了起
來,他拔出刀「站住…..」

正想離開的辛尼斯特回頭看了索隆一眼輕蔑的說「就憑現在的你也想打倒我」

索隆狂吼出聲「少囉唆,我一定要殺了你」話才說完,狂怒的索隆就以迅雷不及
掩耳的速度朝辛尼斯特疾衝而去。

「龍˙捲」

辛尼斯特被高高拋上天空。他還來不及反應,在他落下來的同時,他聽到了兩個
字「鬼˙斬」……

凡是被鬼斬攻擊到的人,沒有人還能站起來,辛尼斯特當然不會是例外……

辛尼斯特倒下了。索隆這時宛如死神般站在廣場上,銳利如鷹的雙眼掃過娜美身邊的其他人,嘴裡緩緩的說:「你們剛才竟敢挾持娜美,你們全部都得--死。」說完,只見一陣刀光閃過,地上又多了幾十具屍體……

甫掙脫的娜美飛快的的朝索隆跑去「索隆!索隆!你…你還好嗎?我..我們趕快
回船上。」

索隆看著娜美,他覺得全身的精力正在快速的流失,他勉強的問:「娜…..娜美,
你….你有沒有受傷?」

娜美眼淚都掉下來了「我…我沒事,我…我們趕快回去,你…你流了好多血……」

「你沒事就好,沒事就好…..」他再也支撐不下去,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作者隨筆:這章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這一章跟一版比較起來
我根本就是重寫一遍,在戰鬥方面改了很多,雖然還是很
虛,但是已經比一版好太多了!最後,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阿,回文吧~~~我很辛苦耶!改了很多耶!拜託~~~~

台長: 雲戀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內心深處的牽絆貳版(索娜/已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內心深處的牽絆貳版-肆章
此分類上一篇:內心深處的牽絆貳版-貳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