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13:59:33|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佳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剛放完悠閒的中秋連續假期,從星期五一路放到星期二喔!!光想就讓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星期五放假嘛!星期四晚上我就跟我的筆電奮鬥到2點才睡,他真的是很不配合阿!!明明裝了掃毒軟體卻愈掃毒愈多(囧),是我的電腦不聽話來是學校的軟體太爛??可是妍岑裝卻一點事都沒有阿!由此可知是我的電腦在跟我耍脾氣......

兩點上床睡覺,原先想睡到自然醒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6:30就自己睜開眼(囧),不過睜開眼不表示我一定要起床,我又在床上翻來覆去的醒醒睡睡的ㄍ一ㄥ到8點多(應該吧!其實我確切時間記不太清楚XD),先把衣服全部洗好晾好,9點多妍岑就先走了,我和老爹就在寢室裡混到1點多才出去吃飯(其實都是因為我的龜速...),在這段時間中我們看了好笑的死神舞台劇(舞台劇詳細內容請翻閱以前的不腐日記),氣氛其實很歡樂XD 時間已經1點多了,接下來我們就去阿卡吃飯,原本老爹說要請我(當生日禮物),但我覺得不妥還是自己付了~

話說回來,阿卡還挺好吃的,改天想吃奢侈一點可以再去,不過那應該是好久以後了,因為最近錢花的很兇(囧)

吃完之後我們就要坐火車回家,我們坐的是3點多的火車(原本的計畫是12點吃飯坐1點半的火車結果我們一點多才吃飯,計畫失敗XD),上了火車卻沒位子坐,我們就很大膽的坐在火車的樓梯上,開始愉快的聊天~~途中在鶯歌站停了一段不短的時間,我們也在這段時間中無事旁聊得更開心XD 桃園站到了之後老爹先下車,我就找了位子休息一下(到桃園就有位子了),剛剛講的太累了XD 到了中壢就看見娘親來接我,回到家後愉快的看了會兒電視,娘就問我要不要去三阿姨家烤肉,原本我是不太想去,但是娘說很久沒見到三阿姨了,去看一下也好,於是我們就出發前往三阿姨家......附近的公園,他們在那邊烤肉~~ 不過呢~娘原本說看一下就好,結果一看就看到了9點XDXD 還A了人家一堆東西回家XD 整體而言,這次烤肉算是相當愉快的喲~(星秀嫂嫂還是一樣親切^_^)

那天晚上蛋蛋打電話給我,說是在我家樓下(其實他星期五晚上就打過電話了,那時還真是嚇了我一跳,我還以為他在我宿舍樓下勒XDXD)~我下去了之後,他還故做冷靜狀說吃兩次太多,接下來就從他車廂裡拿出了

真三國無雙4!!!

OH~MY~GOD!!!!!!雖然我早心理準備但是當我看到實物的時候仍然是非常的震驚+HAPPY阿!!!

第二天是星期六,下午先把電腦拿去修,然後去看中醫,一開始因為不耐久候我就先去薰鼻子,不過我實在很討厭薰鼻子,必須接受熱氣噴在臉上20分鐘,這20分鐘就只能對著牆壁發呆,完全不能做事,不像薰腳的還可以看看書,打打電動之類的......

好不容易薰完鼻子,我又開始等......結果我在那邊等了兩個多小時(囧),等到我要翻桌!! 好不容易看完醫生, 我們就去小舅家烤肉,一整個很開心,兩個小的還是這麼愛我,讓我好欣慰(大心)之後就去拿我的電腦,真的是他X的貴!!不過是重灌竟然收我1500!!真是家黑店~以後老娘再也不會去那一家了(翻桌)!!

這個假期其實發生了很多事,但是因為時間久遠我記不清楚了(現在是11日24日,囧),所以只好把剩下的事情一次寫完~~

剩下的幾天,一天晚上和蛋蛋,小Y&怡君去吃西堤,為了答謝蛋蛋的生日禮物,所以這餐是我請他吃的,不然我會覺得不好意思XD 那天怡君也送我生日禮物,小Y也祝我生日快樂喲,謝謝大家(大心)~~

吃完之後蛋蛋送我回去,途中跑去詩涵家,結果又約了隔天去吃貴族(我會肥死(囧))

因為和詩涵有約定,隔天又和蛋蛋,詩涵&廖廖去吃貴族世家,詩涵一直想吃小章魚卻沒有吃到XDXD

總而言之,這幾天就是一直在吃好東西,原本立志要唸的書一點都沒唸(囧)我真的事對不起諸位辛苦上課的老師阿......ORZ 因為敝人記憶力問題,我只能寫這麼多了(我是拖搞王)! 請大家見諒吧XDXD

台長: 雲戀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39) |
此分類下一篇:失敗的期中考……
此分類上一篇:歡樂無雙蜀國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