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0 12:00:20|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深處的牽絆貳版-序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有一艘繪著草帽骷髏的海盜船從遠方向塔吉鎮緩緩駛去。

魯夫坐在他的特等席,也就是黃金梅利號的頭上,看著越來越接近的陸地,興奮的大叫:「哇!是城鎮耶,鎮裡一定有很多肉,好興奮喔!」

香吉士從廚房走出「魯夫,今天中午我們要留在船上吃,不下去。」

魯夫的臉頓時垮了下來委屈的問:「為什麼?」

「因為我們船上的食物再不吃就壞掉了,所以我們要趕快吃完才好再買阿!」香吉士耐心的解釋。

魯夫嘟著嘴哀怨的說:「喔!好吧!」

「香吉士!」娜美從房間中走出,喚住香吉士。

香吉士頓時兩眼出現愛心,心花怒放的說「是!親愛的娜美小姐,您叫我有事
嗎?」

「我想在你作中餐的期間,去鎮裡瞧瞧,你把食物清單開給我,我去買。」

「不不不,我怎麼能讓親愛的娜美自己一個去買呢,不如我陪你去吧!」

娜美搖搖頭。「不用了,你只要專心做飯就好了,我可不希望我回來的時候還得餓肚子。我叫索隆陪我去就好了。」

這時的索隆正在甲板上準備睡覺,一聽到這句話馬上跳起來。「為什麼我要陪
你去?」

娜美指著索隆的鼻子。「難道你想讓一個弱女子自己一個拿那麼重的食材嗎?」

索隆不甘示弱的回嘴「你哪裡弱了?」

「我不管,你非陪我去不可」娜美開始耍賴了。

「你叫魯夫陪你去阿」

「我不要,魯夫只會亂跑給我添麻煩」

「喬巴」

「太引人注目!」

「騙人布」

「太弱了~~」

「羅賓」

「你很沒良心耶,竟然叫女生代替你的工作」

索隆不禁為之氣結「你….」

娜美擺出女王般的架勢,凶巴巴的說「少囉唆,叫你去你就去」
「好!你給我記著」

娜美綻出一抹笑容「這樣才對嘛!」

娜美向香吉士要了食物清單後看見索隆正要跳下船,急忙叫住他:「索隆,等一下,抱我下去。」

索隆一臉的不耐煩:「我幹麻要抱你下去阿,你自己爬繩梯下去就好了阿」

娜美聳聳肩無奈的說:「沒辦法啊,我們的繩梯斷掉了,騙人布還在修」

索隆:「好啦好啦」

索隆說完便抱起娜美,準備下船。這時香吉士剛好從廚房出來,看到這一幕驚呼:「綠藻頭,你在對娜美小姐做什麼,你說」

索隆也氣呼呼的說:「白痴阿,我能對她做什麼,我和她要下船幫你買東西,色胚廚子!」

「那你為什麼抱著我親愛的娜美」香吉士還是很生氣。

「因為繩梯壞掉了阿,娜美又下不去,要怪去怪騙人布好了,我要走了」

話才說完,索隆就抱著娜美跳下船去,只留下可憐的騙人布,面對香吉士的滿腔怒火。

作者隨筆:這是我高三時寫的文章,是我第一次寫的文(天音:不怕死的女人阿~~高三還敢寫……),這次的文章應該算是二版,有稍作修改,劇情方面沒有變動,是寫作方式有些改變,我覺得比一版好一些,但還是有些不足,還請各位多多指教,謝謝~~~


台長: 雲戀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內心深處的牽絆貳版(索娜/已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內心深處的牽絆貳版-貳章
此分類上一篇:內心深處的牽絆貳版-寫在前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