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12:03:08| 人氣2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愛妳-貳拾壹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你吃了毒藥!你怎麼可以……」狄美特驚呼出聲。一旁的安斐爾卻只是微微的皺了下眉頭。

「我沒有別的選擇!在那種情況下,我除了吃下去沒有第二條路!」索隆也顯得很煩躁,吃毒藥也不是他願意的啊,誰會沒事吃毒藥來害自己阿!

「那現在該怎麼辦,這樣一來即使你逃出去了,你還是會死阿!」

「……我不知道……」索隆抓了抓頭髮,顯得無限煩惱……

「……我去偷。」狄美特嘆了口氣,下了決定。

「偷?狄美特,潘朵拉的寢宮戒備森嚴,妳怎麼偷?」一直默不作聲的安斐爾開口說話。

「這……這就要仰賴你的幫忙了……」狄美特對安斐爾甜甜一笑。

「什…什麼意思?」安斐爾看見狄美特的笑不禁紅了臉,連說話都有些結結巴巴,失去了平時的穩重。

「宮裡的軍隊是你掌管的,身為禁衛隊隊長的你……應該有辦法讓守衛暫時離開吧……」

「妳的意思是……」安斐爾愣了一下,明白了……

「我知道了!妳找個最好的時機,我幫妳支開他們!」

這……這算是美人計嗎?索隆看著兩人的互動,突然覺得他們的未來……一片光明阿!這算是他們計畫中的一項額外收穫吧!想到這裡,索隆也為他們感到高興。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索隆發自內心的感激。

「用不著謝,能不能順利偷到還是個問題。」狄美特還是非常煩惱。

「是阿!而且我之所以幫你也有我的考量。」安斐爾雲淡風輕的說。

「安斐爾……你的計畫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索隆真的希望可以幫上安斐爾的忙。

「不用啦!你只要再你離開之前努力讓潘朵拉的注意力都在你身上就行了,我的事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真的……謝謝」

「都說了不用謝了,咱們……也算是朋友吧!既然是朋友何必說謝!」

「說的也是…...」索隆微笑。

「好了!我們也該走了!潘朵拉已經完全信任你了,你們就快要可以離開了,相信我,很快!」安斐爾和狄美特站起身準備離去。

「希望你們下次來可以帶來好消息。」

「我也這樣希望!」

兩人輕手輕腳的離開,索隆的心情還不錯,照目前的狀況來看,離開的日子不會太遠……
作者隨筆:
這章短了一些,一方面是因為這章算是串場,另一方面是之前的章節都很長,我寫得有點累了……ORZ 想說寫短一點讓自己休息一下,真想趕快結束這一個故事,我要休息~~~~但是沒寫完又不甘願,心裡會一直記掛著……真討厭自己這種個性阿……

台長: 雲戀
人氣(2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因為愛妳(索娜/已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愛妳-拾玖章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愛妳-貳拾貳章

ㄈㄟ!!
辛苦你了!要好好休息喔!
2006-02-25 14:27:10
版主回應
我一定會的~~正所謂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阿^_^
2006-02-25 20:36: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