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12:08:34| 人氣2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愛妳-貳拾貳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啦啦啦啦~~」潘朵拉對著大鏡子,手裡拿著兩件衣服在身前比畫,正在思考穿那一件衣服比較好看,口裡隨性的哼著歌,看起來心情好極了。

狄美特在門外看著興高采烈的潘朵拉,走進房裡,試探性的問。「姐姐……似乎很高興?」

「那當然了!現在索隆的心裡只有我一人,我當然高興囉!」潘朵拉盯著鏡中完美的自己,完美無暇的臉蛋,玲瓏有緻的身軀,再高傲的男人同樣會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索隆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是嗎……」一個想法突然浮上狄美特的心頭……思緒愈來愈清楚,計畫的雛型……愈發清晰。

「怎麼了?你忌妒嗎?別傻了,妳永遠也不是我的對手。」

「怎麼可能會忌妒呢……」一個愛著不該愛的人的可悲女人……這有什麼好忌妒的……狄美特在心中輕笑。

「最好是這樣!」明媚的雙眼依舊專注在鏡中的俏麗身影,完全無視旁人的存在。

「姐姐……你有沒有想過……辦一場大型的宴會呢?」

「宴會?」

「是阿,舉辦一場宴會邀請各國名流及那一些橫亙在你們之間的人來參加,在那兒公佈你和索隆的關係,一方面可以讓那些一直想追求妳的紈絝子弟死心,另一方面徹底將索隆留在你的身邊,這樣一公佈,一定會造成大轟動,全世界都會知道,以後索隆就是想跑也跑不掉……這樣不是一舉數得?」
「說的是阿……沒想到妳那個笨腦袋有時也會想出好主意嘛!就這樣定了,一切交給妳去安排。」

「那麼……那個叫做娜美的女孩……要邀請她嗎?」

「她?」潘朵拉嗤之以鼻的輕蔑笑著。「她算是什麼威脅呢?一個泥娃娃能對我造成什麼威脅,別傻了!」

「泥娃娃?」

「是阿,她一直不肯相信索隆已經不愛她的這個事實,我只好一而在再而三的去”提醒”她阿,沒想到……她竟然拒絕聽我講話,把自己封閉起來,不管是誰叫她,她都沒有反應呢!」潘朵拉在唇上塗上鮮豔的唇彩,看了看自己豐潤的唇,滿意極了。

「狄美特,一群被封住能力的惡魔果實能力者、嚇得直發抖的膽小鬼、憤怒的廚師和……一個娃娃,妳覺得……這樣的組合是不是很有趣呢?我覺得這真是有趣極了!」

「是阿……是很有趣……」狄美特心裡暗暗叫糟,娜美的狀況可能會為脫逃大計帶來變數,這可得好好盤算盤算……

「總之那個女孩不用理她,讓她在牢裡自生自滅就好了!」

「這樣阿……我知道了。」

「知道了就趕快出去吧!別在這兒礙我的眼,宴會的事你可得幫我辦得風風光光的阿,要是出了錯別怪我對你不客氣。」

「我知道了!我會好好準備的,我敢保證,這場宴會一定會讓妳永生難忘……」狄美特轉身離去,潘朵拉仍在鏡前喜孜孜的挑選著適合的首飾……


「宴會?」

「是的,一場空前豪華的宴會,作為你的脫逃舞台,這再適合不過了!」狄美特的眼裡閃爍著光芒。

「狄美特……妳變了,妳不再是我第一次看到的那個怯懦女子……」

「是嗎?」狄美特輕輕的笑了。「這一切都要感謝你阿,如果不是你,我不會這麼討厭我姐姐,她的所作所為在在都讓我感到失望,我竟然會任她擺佈這麼久,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好了!你們不要再講一些無關緊要的話,趕緊來討論細節吧!」安斐爾打斷索隆和狄美特之間的對話,他很快的切入重點。

「根據狄美特的說法,宴會應該是在一星期之後,這一個星期你千萬不能因為高興就露出馬腳,聽到了嗎?」

「我知道,你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囉唆,我師父都沒你那麼嘮叨。」

「羅羅亞˙索隆,我是怕你出錯耶!」安斐爾不敢相信,索隆竟敢嫌他囉唆!他所做的一切是為了誰阿,真是個不知感恩的傢伙!
「你們夠了沒阿!不要再吵吵鬧鬧了,剛剛不是才說要講正事的嗎?」狄美特看著眼前的兩個大男人為了一件小事就在那邊你一言我一句的,真是太幼稚了!

「呃……對不起!」兩人很有默契的同時閉上嘴。

「真是的!索隆,我有件事想跟你說……」

索隆看著狄美特的臉色,他察覺到一絲不對勁……

「怎麼了?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是的……娜美她好像……喪失神志了……聽說她像個泥娃娃般對外界的事物沒有任何反應……」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

「因為她拒絕相信你說的話,姐姐就一再的刺激她,所以……」

「那個女人……」索隆怒火攻心,他真想揍扁那個惹人厭的妖女。

「我之所以會說這一些並不是想激怒你,而是要你做好準備,你們離開的那一天,你需要花些時間喚醒她,解鈴還須繫鈴人,如果是你的話,她會醒的!」

「另外……」狄美特清清喉嚨,轉向安斐爾,很嚴肅的說。「這幾天我深入民間體會百姓的生活,我才發現他們過的有多麼的苦……所以…我決定和你一起推翻姐姐的統治……」

「你真的下定決心了?」

「哼!就算我不答應你的做法又有什麼用,你還不是我行我素。」

「妳可以告訴潘朵拉阿,這樣計畫就絕對會失敗!」

「你把我當成是什麼人了,我才不會因為姐解救出賣我喜……沒事……」狄美特低下頭,想遮掩那抹藏不住的嫣紅。

「妳到底想說什麼阿!」

「就是……我仔細想了一下,你這個人……算是不錯的啦!雖然有時稍微衝動了點。而且你和索隆又長得像……呃……這個……這個就是……就是……我……我……」狄美特的頭愈來愈低,聲音愈來愈小……

「就是我也喜歡你!」索隆突然冒出這一句話,嚇到了其他兩人。

「索隆……你…你……」狄美特紅著臉,支支吾吾的說。

安斐爾更是誇張,他緊抓著領口好像索隆隨時會撲過來吃了他一樣。「你…你已經有娜美了喔!做人不可以這麼貪心,你想要通吃嗎?」
索隆愣愣看著兩人的反應,突然明白了,他氣得對安斐爾大吼出聲。「誰要通吃阿!要吃也不會吃你好嗎?搞清楚狀況好不好!我是代替狄美特說出那句話耶,真是莫名其妙!」接著他轉向狄美特。「真是的!不就是句我喜歡你嘛!幹麻拖拖拉拉的,真是不坦率!」

「這是女性的矜持!!你懂不懂阿!」被當場說出自己的心意,狄美特有點惱羞成怒了。

「是是是!女性的矜持,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天知道什麼是女性的矜持,他又不是女性,怎麼可能會知道!但是為了耳根的清靜,索隆還是敷衍了兩句。

「哼!算了!不跟你說了,還是來談正事吧!喂!安斐爾,發什麼呆阿!」看著索隆沒有誠意的表示,狄美特也不想再跟他抬槓了,決定早點辦完正事,回去籌備宴會順便逃離這個尷尬的氣氛。

「呃……那個……我……」安斐爾偷偷覷著狄美特,想確定剛剛索隆所說的事到底是不是真的。

「住口!我知道你想問什麼!等一下我們出去再談,現在先收回你的注意力,專心!」狄美特紅著臉打斷安斐爾的話,她可不想在索隆面前解釋一大堆,這樣不是白白便宜了索隆讓他看了一齣好戲嗎?這種事她才不幹!

「呃,是……」安斐爾無可奈何,只好壓下滿心的疑惑乖乖討論正事。

狄美特深呼吸了一口氣,整理一下思緒開口道。「這次的宴會是個絕佳的機會,成功的機率很高。這是賓客名單,其中包括了以前被我姐姐拒絕的人,大部分都非常纏人,此外我還邀請了娜芙亞˙薇薇公主……」

「薇薇?」

「是的!你曾經說過你們跟薇薇公主似乎有著不錯的交情,所以我邀請她來,希望她能祝我們一臂之力,但是為以防萬一,我沒有跟她說這件事,我只是寄邀請函而已,到時候還得你跟她說一聲。」
「嗯,我知道了!」

「等到賓客一來,姐姐一定會把你介紹給大家,等到宴會正式開始,姐姐一定會被她的仰幕者纏住,那時就趁機跟薇薇公主說我們的計畫,請薇薇公主也加入纏住我姐姐的行列並在城堡中製造些事件和騷動,讓姐姐無暇顧及你,你就趁這個時候到地牢去,當然我會先做好記號,你跟著記號走就不會迷路了。」

「嗯。」

安斐爾接著狄美特的話繼續說。「而依照我的推斷,如果一切順利沒出岔錯的話,你應該會在晚上8:00到達地牢,記得要先解決掉守衛,我會先去引開潘朵拉寢宮的守衛讓狄美特進去偷東西,然後我會努力把其他的禁衛軍灌醉,減少阻礙;我大概會在9:00到達,這段時間你要打開所有牢門並讓娜美清醒,雖然時間可能趕了點,但我相信你可以做到。」

狄美特拿起身旁的刀遞給索隆。「另外,這裡是三把刀,先讓你暫時用一下,也許不如以前的順手,但湊合著用吧!你的解藥和刀子我會盡量在你們離開之前拿到,但如果你們上了船我還沒來的話,不要等,馬上走,拖愈久對你們愈不利。刀子再買就有了,而且聽你說你們的船醫是個很厲害的人況且在偉大的航道裡有許多很優秀的醫生,你的毒應該可以解決。我們講了這麼多,你都明白了嗎?」

「嗯!我明白,我都明白。」

索隆在心中想了一遍整個流程,但他突然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等一下!你說潘朵拉會在宴會中公開我和她的關係……這樣一來……那不是全世界都會知道!」

安斐爾聽到索隆的疑問,很自豪的回答。「放心,這我都安排好了,我曾經從海裡救了一個吃了催眠果實的男人,他曾經是個海賊,但是自從他掉到海裡之後便不想再回到海上,他只想過平靜的生活,而他現在在我的手下當差,到時候拜託他催眠參加宴會的人,這一切就萬無一失了!」

「他……可以信任嗎?」

「當然!他的為人你大可放心,我可以用我的性命保證!至於他的實力……我已經看過好多次了!我小時候闖禍都叫他去催眠我爸,我爸沒一次逃過,OK啦!」安斐爾擺出一副”安啦!沒問題!”的表情。

「是…是這樣喔……」闖禍之後再去催眠老爸?這是什麼樣的小孩?索隆在心中暗自說道。

狄美特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事情也大致交代清楚了,該是離開的時候了,離去之前她對索隆提出了最後的叮嚀。「很好,一切都安排好了!記住,機會只有一次,要好好把握阿!」

「是是是!我會注意的!」

索隆送走了兩人,看著牆上的月曆。

一個星期……一個星期後……我就自由了……

作者隨筆:
為了慶祝大年初一,再發一章吧!正所謂新年要有新氣象阿~~
這篇的氣氛似乎比前幾章輕鬆了點,中間那一段索隆被誤會還是昨天才加上去的,不過這樣安斐爾的冷靜形象就毀掉了,但是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啦,之後應該很多人的形象都會有所改變(笑)。一直寫很緊張的文心情也會很緊張的呀(茶) 此外,這篇原本有潘朵拉懷孕的劇情,但是實在太狗血了,我決定把他拿掉,不過那一段也是我在第一次動筆時突然想到的,原先的草稿也沒有這一段(汗)不過改了之後我覺得好多了,至少沒有那麼像鄉土劇……不過這樣一來這一章就得全部改寫了呢~真是太辛苦了(茶)
此外,安大帥哥終於得到美人心了,雖然我沒有寫他的追求歷程,但是一定是很辛苦的請大家為他鼓掌吧!

PS.狗血版目前還在我的資料夾裡,算是紀念吧!紀念我可以寫出這麼狗血的文(天音:這有什麼好紀念的阿(怒))(雲戀:有人要看的嗎?應該……沒有人想看吧(汗))

台長: 雲戀
人氣(2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因為愛妳(索娜/已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愛妳-貳拾壹章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愛你-拾捌章

ㄈㄟˋ!!
還有狗血版的ㄚ!鄉土劇看太多的喔~
奇怪,我看到安斐爾救的具有"催眠果實能力的人",我突然想到藍染耶!
2006-02-25 14:35:01
版主回應
藍染的鏡花水月的確是一種催眠阿~很好!能夠舉一反三,代表你都有讀通阿~(天音:讀通這個有什麼用嗎......)

至於鄉土劇......應該是高三那段時期的每日半小時休息(9:00-9:30)所造成的結果~因為那個時段我因為無聊所以都在看龍捲風這種不用大腦的片......ORZ
2006-02-25 20:39: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