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0 11:55:02|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深處的牽絆貳版-寫在前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心深處的牽絆是我的第一篇文,是我高三不怕死的趴在電腦前打的,憑的就是一股對索娜的熱情阿~網路上的索娜文真的不多,這也是我寫作的契機"既然沒人寫,那我何不自己動手呢"就是這樣的一個想法讓我開始了寫作之路......(天音:你為什麼要一直重複妳講過的話呢~這件事你在之前的"跋"已經提過了……)

雖然我寫作的時間並不長,只有短短7個月左右,但是看著以前的文,突然起了一陣雞皮疙瘩……

好稚嫩的文筆阿,好奇怪的文阿......這是我給我第一篇文的評語。我當初怎麼會這樣寫呢?這點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其實,這一篇文的寫作方式一直在變,時好時壞,這是我重看才發現的,大部分的劇情都較缺乏動作的描述,而人物的對話用”XX:「講話內容」”來表示,現在看來,真的是太不成熟了!

後來在台壇發文,才把這一篇作一個大整修,從修辭到對話,都有一點改變,我覺得二版的文章我還挺滿意的,不過搞不好那天重看二版,又會有想改文的衝動……誰知道呢(笑)

我覺得當初能踏進寫作的圈子是上天給我的契機,我很高興,當然,我的文筆還不夠圓融,只能說是尚可見人,但即使是如此,我還是很高興。

最後,希望看我的文的人都能得到快樂、得到幸福~


靈燦˙2005年12月28日凌晨時分



台長: 雲戀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內心深處的牽絆貳版(索娜/已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內心深處的牽絆貳版-序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