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6 15:23:14| 人氣2,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賊】遇上愛(索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指定文編號NO.4 宇志波˙梨 殿指定



「羅賓姐姐……我可以進來嗎?」娜美從門邊探進半個頭,眼神左顧右盼的的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羅賓挑眉看著緊張慌亂的娜美說道。「當然可以,請進!」

娜美快步的走進羅賓房間還小心翼翼的將門鎖好,再三確認之後才輕手輕腳的在羅賓面前的椅上坐下。

羅賓看著娜美這一連串奇怪的舉動,她輕聲問道。「有什麼事嗎?航海士小姐?」

「那個……我想問妳一件事……」娜美緊咬下唇,一臉的欲言又止。

「什麼事?問阿!」羅賓的眼緊盯著眼前的小女人,不太明白這個小妮子到底是怎麼了!

「就是……我想問妳……妳知道戀愛的感覺是什麼嗎?」話說出口,娜美的臉蛋立刻漲得通紅,但那一臉渴望的表情顯示出她極度想知道答案。

羅賓望著娜美酡紅的雙頰「戀愛的感覺?妳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難道說……航海士小姐有喜歡的人了?

「當、當然沒、沒有!我只是好奇罷了!」娜美拼命搖頭想否認,孰不知這叫做”此地無銀三百兩”。

羅賓將娜美的激烈反應進收眼底,掩飾住想笑的衝動,羅賓正經的說。「戀愛就是兩個人時時刻刻想著對方;戀愛就是想到對方嘴角還有一抹微笑;戀愛就是不管距離多遙遠都能感受他在你身邊。信任、溝通、 愛、坦白、真誠。信任是很難建立的,一旦雙方互相信任將可克服很多困難,溝通是一門學問~好的溝通能讓雙方走得更長久,不好的溝通則造成雙方關係破裂;先愛自己~把自己的內在外在打理好再去愛對方,讓他感受舒服的愛;或許坦白和真誠很難達到,但許多事情用婉轉的方式坦白和真誠的把內心的話做心靈交流,相信是可以創造美好的關係的,但前題是雙方有共同理念並願意分享彼此」羅賓一口氣講完這一連串的話,喝了口咖啡之後笑著補上最後一句。「戀愛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是…是嗎?」娜美聽得一愣一愣的,明眸裡寫滿了迷惘。

「嗯。怎麼?有喜歡的人?」羅賓試探的問。

「沒……的事!我……我先出去了!」娜美聽到羅賓的問題像是受到什麼驚嚇一樣從椅子上彈了起來,她慌忙拋下一句話就匆匆離開。

羅賓支著頭回想著娜美離去前頰上那兩抹明顯的紅,羅賓笑了。是誰呢?是誰……擄獲了航海士小姐的芳心呢?是船長先生嗎?還是廚師先生?還是……劍士先生呢?


「小賓賓,妳怎麼會有想辦營火晚會的想法呢?」香吉士望著巧笑倩兮的羅賓不解的問。

「嗯……想說跟大家已經旅行一年了!再加上航海士小姐的生日也快到了,慶祝慶祝嘛!不可以嗎?」

羅賓略帶撒嬌的語氣馬上擄獲了香吉士的心,只見身旁冒著愛心泡泡的香吉士雀躍的在廚房裡轉著圈子,一邊轉一邊說。「當~~~~然可以!小賓賓說什麼都好!我一定會把晚會的食物煮得美味無比送到小賓賓眼前的阿!」

「真的嗎?那真的是謝謝你囉!」感謝之餘羅賓不忘奉送燦爛無比的笑容,讓香吉士的粉紅愛心泡泡有暴增的趨勢。

「能為小賓賓服務是我的榮幸阿!」

「那就萬事拜託囉!」羅賓轉身走出廚房,到門口時她好像突然想到什麼事情一樣回頭交代說。「對了!酒多準備一點!愈多愈烈愈好!」

「當然沒問題!可是……為什麼啊?」香吉士拿著平底鍋,愣愣的問。

羅賓纖細的食指搭在唇前,風情萬種的說了一聲。「秘密!」

===================================================

「乾杯!!」熱鬧的營火晚會在甲板上盛大展開!!人手一杯啤酒,就連小喬巴都有自己的小杯子!

「航海士小姐,多喝一點嘛!」羅賓笑著對坐在身旁的娜美說。

「咦?為什麼?」

「哎呀,這算是提前慶祝生日囉!喝嘛喝嘛!」

索隆皺起眉頭,不太理解羅賓今晚異常的舉動。「羅賓,妳到底在打什麼主意?幹麻一直灌她酒?」

「我當然是有原因的嘛!我想知道航海士小姐的酒量到底有多海阿!」羅賓隨便找個理由敷衍索隆,隨即又轉過身去誘惑娜美。「航海士小姐,今天妳如果喝得贏我,我就免費奉送妳一條值十億財寶的情報,怎麼樣?」

一聽到錢,娜美的眼睛瞬間變成貝里的形狀,她興奮的說。「羅賓姐姐的意思是……只要我贏妳就可以得到寶藏嗎?」
「是寶藏的情報!寶藏當然還得妳自己去找才行阿!」

得到了羅賓的確認,娜美馬上豪氣干雲的說。「沒問題!喝!」

「真是夠了!」索隆看著眼前兩個女人的一來一往,哼了一聲就拿著酒走掉了。

「索隆你去哪裡?」娜美看著離開的索隆大聲問。

「喝酒啦!」索隆拎著酒瓶走到角落去喝酒。

「真是個怪人……」娜美望著索隆的背影小聲的嘟囔著。

「航海士小姐,準備好了嗎?」羅賓趁這段時間搬來了兩大箱酒,笑著對娜美說。

「什麼?」娜美轉過頭看著眼前兩大箱的酒。紅唇微微揚起。「沒問題!來吧!」

兩箱啤酒?小姐我還不放在眼裡呢!羅賓姐姐,妳輸定了阿!

女人間的戰爭,正式開始。

2小時後--

「羅賓姐姐!妳認輸了吧!」娜美的雙頰已經喝到紅通通了,她雙眼迷茫的問著眼前已經變成三胞胎的羅賓。

羅賓看看時機應該差不多了,她輕笑道。「呵呵呵!認輸了!現在妳趕快去睡覺,明天就告訴妳藏寶地點阿!」

「真的喔……不可以食言喔!」

「當然!快去吧!」羅賓一邊說一邊把娜美推回房間,關上房門之後她露出大功告成的表情。

她踩著輕快的步伐走回營火邊,臉上的笑意是怎麼停都停不下來。

看著一臉春風得意的羅賓,香吉士忍不住問。「小賓賓!怎麼了?笑的那麼開心?」

羅賓沒說什麼,只是輕笑道。「沒什麼!到時候你就會知道了……」

--曲終人散,深夜--

黃澄澄的月亮高掛在天上努力的釋放從太陽那邊借來的光芒,微弱的光照在梅莉號的甲板上,只見一抹高挑的人影偷偷摸摸的進入一個房間……

「航海士小姐,起床囉!」羅賓輕輕的搖著躺在床上的娜美,語氣輕柔又誘惑。

「我還想要睡……」娜美半瞇著眼咕噥說。

「不要再睡囉!再睡下去就沒有寶藏囉!」

「寶藏?這一定是夢吧!羅賓姐姐才不會騙我……」娜美看著眼前的羅賓,露出了傻笑。

「沒錯,這是一個夢,一個很棒很甜的夢……來,跟羅賓姐姐說,航海士小姐喜歡的人是誰阿?」羅賓眨著大眼,極迫切的想知道答案。
「喜歡的人……」娜美彷彿被催眠了一般,重複著羅賓的話。

「對,喜歡的人。妳跟他告白了沒阿?」

「告白?對了!我還沒跟他告白!我現在就去,反正這是夢嘛,就當作預演好了!」娜美說到這裡,喜孜孜的跳下床,往外走去,顯然她認為這只是一個夢罷了!

娜美赤著腳走在甲板上,她知道今晚守夜的人是誰,而他就是她的目標。她慢慢的移往船的後方,尋找那熟悉的身影。

「誰!」聽到腳步聲的索隆馬上自睡夢中驚醒,手搭在三代鬼徹上警戒的喝道。

從轉角轉出一個熟悉的纖瘦的身影。

「娜美?」

只見娜美腳下一個踉蹌,眼看就要跟甲板來個近距離親密接觸,索隆馬上衝上前接住她即將撲倒的身子。「妳小心一點阿!」索隆嗅了嗅,空氣中聞到的盡是酒味,他皺著眉頭對娜美說道。「天阿,妳到底是喝了多少阿!」

娜美對索隆的問題完全不理睬,只是看著索隆的臉呵呵呵的傻笑。

索隆看著娜美怪異的舉動,問道。「妳幹麻傻笑?」正確一點來說是”妳為什麼看著我的臉傻笑”?

只見娜美露出一抹詭譎的笑容,雙手一推就把索隆推倒在地,自己也順勢壓在索隆身上。

面對娜美突如其來的舉動,饒是冷靜如索隆也不禁開始結結巴巴。「妳……妳幹什麼!」

娜美纖細的手撐在索隆厚實的胸膛上,她媚眼如絲的望著索隆,眼神彷彿罩了一層迷霧般不真實,她輕聲的說著話,索隆幾乎可以感覺到她的氣息吹拂在自己臉上。

「索隆。羅羅亞˙索隆,我要跟你說一件事!一件很重要的事!因為現在是在夢裡所以我可以大大方方的跟你說!」

「夢裡?妳在說什麼夢話?」

「對!就是夢話!我要跟你說……」娜美的慢慢的俯下頭,紅唇從他頰邊擦過,最後停在他的耳邊。

「妳……妳想說什麼?」

「我……喜歡你…….」她吹氣如蘭的在他的耳邊呢喃……

她的話語雖輕卻在他的心中投下了震撼彈,他顫聲問。「妳……說什麼!!」

紅唇從他耳邊移開,她直視著他的眼。「呵呵!我說我喜歡你,好喜歡好喜歡你。」

「妳……妳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不知道……等我發現的時候就好喜歡你了!」娜美捧著索隆的頰,在她頰邊烙下深深的一吻後就心滿意足的靠在他的肩頭沉沉睡去。

索隆感覺到壓在身上的溫香軟玉已經沉浸在夢鄉,他唇邊漾出一抹輕笑,他輕輕摟住懷中的人兒壓低聲音說。「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妳這句話了……」
涼風吹過,窩在索隆懷中的娜美瑟縮了一下,索隆深怕娜美著涼,他慢慢的坐起身輕手輕腳的抱起娜美,準備抱她回房。一走近樓梯就見到羅賓噙著一抹意味深長的笑坐在樓梯邊。

「妳知道多久了?」索隆也不拐彎抹角直接問道。

「剛剛才知道。」

「什麼意思?」

「就是我純粹只是好奇心發作想知道航海士小姐到底喜歡誰,而剛剛我才知道她喜歡你」

「這麼說……我還得謝謝妳囉!」

「好說好說!我不過是想滿足自己的好奇心罷了!不過我原本只想讓她跟我說而已,我也沒打算告訴其他人,但我沒想到她會這麼直接的跑去找你,還以為自己是在作夢。」羅賓輕聲笑道。

「娜美作風一向直接。」索隆笑答。

「那你呢?你喜歡她嗎?」羅賓饒富興味的問。

索隆不答,繞過羅賓準備進娜美的房間,在他進門前他拋下一句話。「如果不喜歡的話我不會讓她在我身上趴這麼久還任她為所欲為。」說完索隆就進房去了。

門慢慢闔上,羅賓望著夜空,臉上依然掛著一貫的優雅笑容,她暗自思量。哎呀!看來船上的春天快到了呢!不知道明早航海士小姐知道自己已經告白的話會有什麼反應,應該很有趣吧!不過航海士小姐已經遇上了她的愛,不知道我的春天什麼時候才會來呢?

皎潔的月慢慢移向西方,天空中的繁星也規律的按照軌道行進,羅賓只是望著絲緞般的夜空,思緒不停轉換……

這時候男孩子的房間突然傳出很大聲的說話聲。「魯夫不准偷吃!!這是我要做給小賓賓吃的養顏美容特餐!你給我閃遠一點!」

羅賓聽著房裡傳出來的夢話聲,輕笑出聲。

也許…….她的春天也不遠了……


--THE END--

~~後記~~

是說這一篇……好像有點偏題了喔(囧)~我為了把劇情和偏名和再一起還在最後補了一句娜美遇上了她的愛~這樣不知道有沒有用……好啦!我承認我不成才~~就算給我名字我也寫不出切題的東西,還請梨殿原諒我QQ

不過話雖如此,就劇情而言,這一篇我其實還挺喜歡的!只不過這一篇索娜文中索娜的戲份只有在最後一段(那一寫的很快樂~不過本來是走輕鬆路線,豈料最後變的有點煽情(囧)),而羅賓的戲份異常的多就是了XD 而基於個人寫作的癖好,有索娜就一定要有香羅,有香羅就一定要加索娜的原則下,在最尾巴的部分還是暗示了一點香羅,只不過是只有發芽一點點的香羅XD

總之,這篇指定文依舊是在驚濤駭浪之中完成,希望會合梨殿的意^_^

PS.其實娜美喝的不是啤酒喔~~而是高濃度的伏特加,要不然瓶娜美的本是兩箱啤酒怎麼可能灌的倒她XD




靈燦˙2006.07.15


台長: 雲戀
人氣(2,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海賊王(3) |
此分類下一篇:【海賊】遇上愛(索娜)
此分類上一篇:贈企鵝之魯娜文~~麥芽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