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8 23:51:23| 人氣2,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童年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年,我想國小畢業前應該都算是兒童吧!

身為七年級前段班的我,從小就長的白白胖胖地,不過卻意外地受人照顧,不論是捉迷藏、大白鯊或是跳繩,我都擁有豁免權。那時候的新莊沒怎麼開發,家住四層樓公寓中的一樓,週遭有著大片農田,巷子裡永遠都充滿孩童的笑聲,環境非常純樸,沒有太多需要擔心的事情。

平常,我們齊聚巷子裡跳跳格子、打打羽毛球或是玩玩扯鈴,都是些不太需要更新的童玩,需要更新的只有我們的技巧。有時,大孩子帶著我們這群小毛頭到田裡探險去,哪些花汁可以喝,哪些果子可以摘,都是大孩子一代一代傳承下來的。碰到節慶,孩子們一家一家到處串門子,那時的大門永遠都是敞開的,人與人之間也溫暖許多。

小六,早熟的我,對從小一起玩到大的青梅竹馬情竇初開。我們一起上學,一起逛街,一起度過了我們的童年。不過,這段尚未開始的戀情,在國小畢業後,隨搬家而消逝了。

已邁向而立之年的我,我想童年永遠都是都是溫馨、甜蜜的回憶。

台長:
人氣(2,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の感受 |
此分類下一篇:竹田隴西堂─令人尊重的阿婆
此分類上一篇:殘念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湘: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的童年回憶」,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3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0-12-09 10:23: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