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3 21:15:38| 人氣1,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一個人很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一個人很辛苦,是我太過放不開,還是我太過執著呢?初戀時,一開始抱著嚐試的心態,在享受戀愛的感覺,剛開始沒那麼愛就不會太在乎,不會太在乎就不會影響我的心情,也不會多愁善感;愛上了期待永遠,期待永遠就得面對現實,一但需要面對現實,愛就渲染上其他的色彩。

兩個人之間不只是有愛就能面對一切的問題,愛不能當飯吃、不是萬靈丹,結果太多的摩擦、太多的言語爭吵、太多的隔閡,愛像枷鎖般困住我們,真的好想放開手追逐曾經有過的自由,卻又忘不掉彼此愛過的回憶。

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轉移我的重心,不要這麼在乎、不要這麼執著、不要這麼愛你。

我想結束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方法,似乎能讓彼此都喘口氣、想清楚。有時候想,為何愛一個人可以讓我一會哭一會笑,好像我已經不再是我了。想離開,卻離不開;想忘,卻忘不掉;該走,卻又回頭,內心的痛苦讓我開始尋找宣洩的方法,透過另一個他,漸漸地我好像可以放下。

分手的過程讓彼此痛苦了很久,我們沒有圓滿的結局,但是我想這樣就好,也許你否認這一切,不過現在的我可以不在乎、不留戀,也祝福你,謝謝你曾經讓我明白什麼是愛。

不知是個性使然,還是孤單,辛苦地放下上一段難分難捨的戀情,卻又不知不覺地踏入另一個枷鎖。原本只是想轉移重心,但隨著時光的流逝,好像在我們之間又多了點什麼。愛的蔓延又開始讓我多愁善感,又開始有了些爭執,是我想太多,還是我放不下。

過多的佔有慾一但放下,是否連愛都會消失,而真正的愛難道就是祝福他呢?尋找愛的平衡點真的好難,不去想只會蹉跎彼此的光陰,想愛卻又愛的很辛苦。

2008/09/03 00:12

台長:
人氣(1,6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の感受 |
此分類下一篇:殘念
此分類上一篇:熱狗爆炸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