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07:26:3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九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三點多就一直到現在,由於那場噩夢。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忘記。





現在想起來,我好像還有夢到
小葛要我去他的網誌留言
哈哈,想到就好好笑。





三點多那時候,我是突然睜開眼
耳朵聽到我在夢中的大叫
腦中還能清晰的看到.............
噢!還好,我說的第一句話
[是夢....]





結果醒來也沒有好事
噩夢的徵兆嗎= =
醒來就發現有一些事情很古怪
阿是又發生什麼事了?
我上線去瞭解
才知道一切
老大,你態度很硬哦
這樣不行
還好後來你想通了
就知道你最理智了





七點多就去樓下
其實滿不想曬衣服的
可是,我這麼早起想說還是弄一弄吧
噢!跑出去陽台,天氣這樣冷!
秋天要來了是吧?喲!我愛





逛了一些人的網誌
看到幻的,她說的很對
之前暑假的這個空間裡
多麼溫暖
但是,感覺隨時都會消滅
現實中的忙碌
使得沒有更多心力去做別的事





50腰的褲子要改成34腰?
我媽做衣服的一定會改
可是這次我媽好像被考倒了
現在還打電話問別人
50腰的褲子改成34腰
還說,改到最後口袋都不見了吧
噗,我坐在房間電腦前
不禁偷偷的笑了





冷冷的天氣,我愛





今天上英文
華哥還說可能要收生字卡
我的媽,我不知道耶





不過明天放假,雙十節國慶日
有人要去升旗唱國歌嗎?
哈,應該沒有人當傻子





不過煙火應該很不賴?










台長: 張君君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十月十日
此分類上一篇:十月八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