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08:05:3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八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忘記今天要陪阿咪去抽血,可是昨天太晚睡所以我睡到十一點!哇哈哈= =



還好我媽還有叫我,我還茫茫的問我說幾點了
爬起來之後就是刷牙洗臉,準備出門去






颱風走了,天氣真的差很多
也沒有所謂的後遺症,以為會下雨咧!
不過天空倒是灰茫茫的!



坐車到新埔,看到路上很多人
很熱鬧哦。


阿咪還沒到的樣子,走到公車站牌。
結果看到阿咪,以為她看到我了咧
結果她騎到學校那裡,我就走過去!
走到她後面,手機響起!我在後面@@




阿咪請了下午的假,結果主管說抽血應該很快
就想說那如果還有時間就回去上班


但是,哈哈!阿咪說想要回家洗澡。
這樣還去公司應該也不能做多少事了吧?





從致理這裡到亞東真的滿近的,就一直直走!



到了,就進去醫院了!
還記得上次是下大雨,還好今天天氣還ok



抽了號碼牌,看到有一個阿嬤才抽
看她的表情好痛的樣子,阿娘喂!我最怕抽血了=口=!



換到阿咪的時候,本來想說不要給這個幫阿嬤抽血的人抽
結果還是給他抽了!可是看阿咪的表情好像不痛的樣子
阿咪還說可能抽習慣了,沒這麼害怕!噗~



之後要壓時分鐘,還真的要壓十分鐘@@
本來以為只要五分鐘,結果沒壓打開看還在流血
就繼續壓,因為醫生說十分鐘,還真的要十分...



在亞東醫院,隔壁是亞東技院,就想打給吳呆瓜
結果,他說他們在比賽排球,因該都是那些女生去打吧@@
因為班上只有三隻男生!感覺他很high的樣子

問他哪裡有好吃的,說沒有,說學校也沒有賣的
噗~那他真是辛苦了






後來不知道要去哪,就只好回家了!
路上也看不到要買的,就想說那各自買回家吃吧



今天是不是很多學校考試?因為看到我們的母校的學生
想說應該是段考,就放學了








慢慢的,慢慢的,好像不再那麼悲。











台長: 張君君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十月九日
此分類上一篇:十月七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