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15:03:39| 人氣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ihlee] 00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咪打給我說他已經下班了,那時後四點半吧!我就想說那我今天到底是要坐公車還是有要來載我?
結果,傳了簡訊感覺沒收到,又不敢打給阿咪
怕她在騎車,所以想說那我去坐公車好了。





結果看到一台滿滿的802,想說等下一班好了
還好,很快就來了也沒有很多人只是沒有位子
只好站著。站到很想睡覺,因為沒人可以聊天





滿快就到新埔了,悠遊卡沒錢
預備的三個五元銅板,多久沒有用銅板頭前了
鏘鏘鏘鏘,之前都是嗶嗶說。





不到六點我就下車了,802總是好多人在排隊
好長好長,都排到巷子裡面了。
之後阿咪打給我說我是不是有打給她,我說是
結果阿咪才剛從他家出來,還好我坐公車是對的





到了學校還沒吃晚餐可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很想打個給誰,可是又不知道要打給誰
第一次這麼無聊孤單寂寞XD
就跑去我常去買的店,一樣點了綠茶
可是我說去冰少糖,噗!講錯,我都喝正常的說





之後實在不知到要吃什麼,我就放棄了一一...
想說說福利社那邊的椅子上有沒有認識的人
結果都沒有認識的,唉呀,有點空虛。
就一個人到教室,不知道大家都到了沒





已經來了一些人了,我就走進去
瞎貓在吃飯,華哥在幹嘛?看窗戶一一?
然後就突然出聲音了,嘿!怎麼樣?請說





然後就看到華哥有一張紙,那就是生字卡哦
哇!這麼負責,都印給你們整組了
我們後半段這組是怎樣?哈哈
不久豪哥來了,拿了兩個御飯糰,哈!一個要給我的嗎?
不過還是謝謝你啦@@你自己吃吧:)





唉,無聊的英文課,無趣的英文課
唉,奇怪的英文老師,不喜歡的英文老師
唉,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搞不懂到底要考什麼
唉,回家背英文,英文英文英文,阿~~~~~





結果瞎貓又突然拿了喉糖一一...
怎麼這麼多喉糖阿,我的天啊!然後我就跟他玩
三戰哦!結果第一戰玩黑白配!我輸了一一....
第二戰,就直接玩剪刀石頭布,哈!我贏了
緊張了,還有一戰!因為要一次吃兩顆!
結果說,那玩賓果吧!哈哈哈
引以為傲的賓果,我竟然輸了............





我跟小葵之後就很無聊,問我要不要玩猜數字XD
我好久沒玩了說!結果超好笑的,我的提示一直寫錯!
哈哈哈,害小葵都沒辦法猜了!沒關係第一場是熱身!
我們再來一次!哈哈哈,小葵好厲害呢!很快就猜出來了
可是我整個被搞混了!玩這個頭腦要很靈光哦,不然會打結





今天小葵應該快被我笑死了!哈,因為我一直耍憨。





搞不懂老師,之前說要趕課!可是老師都在拖
有時候都不知道老師是在教英文還是教電腦。
今天為了點名,還大大的改一下坐位!
然後,我們班還跟老師小小的抗議!就說,位子怎樣怎樣就好了啊!
噗,老師就說老了有點反應不過來之類的。





終於放學了!瞎貓還約說要不要去吃宵夜
因為他知道我沒吃,我又喊肚子餓,我就說要吃什麼
瞎貓說麥當勞,噗!宵夜吃麥當勞哦?好像有點太"剛忽"了
結果討論之下說要去萬華吃甜不辣!噗,那不就台北市?





騎了有一段的距離,就到了很像夜市的地方
好多東西,阿咪還說之前好像有跟達兄來過
看到了一間甜不辣店,想說應該就是這間吧!
停了車在巷子裡。我的綠茶還沒喝完一一....
瞎貓就說又不喝不完哦,還說以後叫他泡少一點
噗,最好可以這樣啦~





走到那間店,我已經餓了。我以為是看自己要吃什麼
原來是要大碗小碗跟他說就好,料是他自己弄得。
尋找一下瞎貓在哪裡,就過去坐了!椅子都放好了
阿唷,人真好!哈哈。我要開動了一一.......
還不賴哦,好吃!之後還真的越來越多人。
看來生意真的挺不錯的!湯真的好燙= =
我被燙到,就是那個豆腐啦,咬下去都是湯
我的媽。在灼了..............





不過比較不冷了!因為我喝了湯。剛開始還真的滿燙的!
難怪那個牌子要寫,我們的湯真的很燙很燙。
不是掰的!真的很燙。是怎麼滾的啊?可以燙成這樣....





吃完之後,瞎貓還說要吃愛玉?我的媽!不要吧~
吃不下了!而且剛剛吃熱的現在又吃冰的!
是要整死胃嗎?哈,下次再說吧:)





之後就回家了!很怕回不去耶!可是還好阿咪有今天早上有走過
之前去牽車也有走過!嗯!難道,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因有果?
哈。就跟阿咪討論一下,有時候都會把不相關的事情
聯在一起,然後就說怎麼會這麼剛好.....................





今天,真的冷。明天,放假。
煙火?電視看就好。哈哈哈












台長: 張君君
人氣(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學生了沒 |
此分類下一篇:[Chihlee] 0025
此分類上一篇:[Chihlee] 0023

蘋*
喔,今天真的會冷吶~
尤其是騎車的時後!! (>_<)}}

大學生活過得很多采多姿呢:D
又有熟人一起,很不錯喲♪

版主回覆:(10/08/2007 03:33:22 PM)


呵呵呵,真的很不錯:)
我也越來越多熟人了,嘻。
2007-10-09 18:00: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