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05:16:3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好意思,結果我超晚起床昨天也很不好睡,突然腳很痠很痠
某人叫我墊高,但是好像沒有比較好





還沒入眠的時候真的滿痛的,還記得小時候
我有一次是雙腳
那個痠不是普通的痠,根本不能睡覺
我整個哭得要死,因為是小時後
還跑去急診,結果醫生也說沒怎樣
但是很神奇,回家後就好多了,睡死了。





醒來之後,某人說我很誇張
阿天氣很好咩,就睡得死死死





結果今天都沒幹嘛,就邊弄報告邊聊天
不知不覺,就是習慣。什麼?出口賭人。






可惡,出去等公車的時候,就下雨了!
還好我有帶傘,雖然還是沒有撐起來。
走到要過馬路的地方遇到了熟悉的夥伴
唉唷,吳呆瓜,不順便載我去學笑嗎?




呵,走到公車站牌後
車來了,好多人哦,我又等了下一班。
空一點了還是一樣沒有位子。




今天做的這台公車有點不安全
可能是今天的車子技術都開得很不好
都差點撞到,乘客每個都是快吐了的樣子
站不好,站不穩,站到五臟六腑都要站出來了





走到捷運站出口的地方,我望了一下
繼續走到學校,一路上都沒有認識的人
不過我倒是看到得紀一直還在徵人
我是不是要去了?走到全家我進去買個喝的
看來看去又選了綠茶,我最近愛上綠茶了





我不是笨蛋。根本很難發現捏XD





阿咪打給我,感覺精神很不好
打來跟我說叫我幫瞎貓買一下麵
走到福利社又遇到豆子和小葵:)
呵,打著招呼。我繼續等麵





麵好了!走了~進教室去。




不管明天要不要上軍訓
我想把軍訓就給他坐完吧
不然一直拖我也很痛苦


多一個人幫忙我真的覺得很有幹勁
也謝謝歐弟哦,你想幫我的心意我收到了:)



今天下雨了
今天雨傘開花了
今天不想上課
今天好想睡覺
今天電話沒打來
今天要把報告弄
今天真是累
今天老師好高
今天大家心情都很差
今天又聽了雨傘= =..


傘開花不用心情不好
沒有人想上課
大家都想睡覺
我今天有打電話給你
是那公司和妳無緣他們吃虧
把報告做完再聊吧
睡太多才累
老師身高沒變過
哪個人心情不差
雨傘檔案會壞 去聽我很忙

噗 噗噗 噗噗噗 




報告終於弄完了。





我確定!  結  束  了  !






台長: 張君君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能說的10月12日
此分類上一篇:十月十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