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9 13:24:0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驕傲的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認識的一個女生
也是要一起共事的人
嗯,好像這幾天來
沒有聽過她對自己負面的評價
仔細想….真的努力想…
哇.還真的沒有!
也算是奇葩
一朵驕傲的花

腳蹬高跟鞋跟穿拖鞋的我一般高
卻又自己覺得高我個5公分
身材標準葫蘆型 當然上圍也很傲人
自覺可以跟男人很好…
這點我存疑
因為 當男人跟女人共處一室完全不能激起對方慾望
那才有可能會成為純朋友
她自己相當驕傲的說
若男人躺在她身旁沒有反應
那男的應該先自己弄瞎眼睛
對於工作能力
她當然也是說的絕對是一等一的高手

認識第一天就覺得你跟她是很好的朋友
我想…這之間可能會有誤會吧..haha
也覺得這是之所以她有那麼多的好朋友
因為連我這個認識不到一星期的人
都己經在她的好朋友名單中

我真的沒辦法很喜歡一個自吹自擂的人
例如閱讀//她說自己很愛看書
卻說不出那些書對她影響很深
例如身材/她自覺皮膚緊實運動天才
還想教我如何保有臀部曲線
呃…眾所皆知 我是個很運動的壯妹
她竟想教我這個手臂都還比她勻稱的人
(粗的很勻稱啦)保有曲線
例如男人/她可是隨身帶著幾個男人的照片
敘述那個對她如何好,那個對她多癡心
原來80/20法則也可應用在男女關係
這樣的異數才可以獲得眾多的愛護
例如家事/她說男人都覺得她細心賢慧
我想 細心賢慧不用男人來認定吧?
在我埋首工作時 常愛跑來聊天
天啊..我趕工趕的很….中午還得陪她去買東西
再聽她淘淘不絕的自我介紹

有點累咧…..
不過,看她這樣只覺得該學習那種撒嬌的功夫
未來或許可以更幸福點..
所以她,也是有優點的奇葩啦!
一樣米養百樣人….
看來, 我得累上一年半載了…


台長: 童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