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31 13:57:1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班恐懼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工作較多.
需要很多knowledge
我雖孚學
但不學無術所以沒那麼專精

這時可就得常常趁下班後的時間
一個人待在公司好好的看看東西整理頭緒

但….但….但…..
這些天下來
我真的敗給了我們公司那朵驕傲的花
無時無刻的說著自己有多好
個性好 身材好 長相好 命格好 能力好 內涵好
男人綠更是好到可以上到外太空了!!
她很愛聊 我留下來就是為了多做點事
她留下來 卻是為了把時間耗在公司以符合她所說的
是個追求完美 超有責任感的員工
7點半就接到電話 聽到她說 好..好..好.
我才正在高興她要走了呢!
結果卻是晃在我旁邊努力的淘淘不絕地說她待人處事的哲學
真的忍不住問了她一句….
「那妳覺得自己有什麼樣的缺點呢?」
你知道嗎…

她竟然想了大概幾分鐘後才答的出來
說自己對人太好,是她最嚴重的缺點..

Oh ~~ my god!!!!!
我真服了她…
我的全家福裡有我哥哥..說實在的..長的不醜啦..
她問我哥什麼星座 「天蠍座」
她馬上就說… 真的嗎? 天蠍座的男生都喜歡我這種女生~~~~

好想打醒她………

又開始想要講一堆例子 時間己經是8點半了
也就是說她又使用了我對她的耐心60分鐘後
怕她預支太多 以後我跟她相處會很冷
才打斷她的話….
「剛剛一個小時前,是不是有人在樓下等你了?」
她驕傲的喜形於色的說 對呀…
我說….那你還在這裡幹嘛? 他己經等了很久了吧.
她回我「沒關係.要追我的男生都了解我事業心很重更勝於他們」

聽了真的吐血!!
什麼年代了..還要人家等你那麼久,還要裝出這麼完美的形象
明明是留在公司哈拉,還要人家以為你是太認真工作了.
替那些男人默哀….

哎…這種人是沒有心機啦.
但是….真的…真的….令我啼笑皆非哩…
也讓我產生了加班恐懼症……
不是工作關係而是因為怕她也留下來加她所謂的班....


台長: 童年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