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7 00:24:3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消逝了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佳節,啊
一個連絡的理由
一個放縱的病瘤
一掛人瘋狂轉發小語
一堆人大聲說我愛你
這就是了...

多少人就在這佳節的氛圍中
產生了第二個..第三個自己
一尊尊的分身做出自己不敢為
而又朝思暮想之事呢?

我想,這倒也是一個好事吧!

感性的我
愛與大家同歡後回想大家的笑容
理性的我
倒挺不愛在這時聽到那些有意無意的真心話
因為 總是會覺得
那是因為節日而產生出來的行為

平安夜,除夕夜,長尾巴的日子很近
所以一當冬天近時,我就會開始想過去一年的光陰,所發生的事情
說快還真不慢,過去那一年繁忙的紮實

美國回來後接到許久未見的他的電話
那聲調興奮中帶點窘..說話容易結巴
不像以前,會有股自信的霸氣
很放的下的我,對這段根本沒有正式嗚槍的戀情
早己沒有那種感覺,所以見了面

或許,朋友疼愛的我精神不錯吧.總覺得半年多來我的生活讓我很快樂,成長很多
而他,沒有什麼變化,一樣容易不快樂
所以很愛跟我天南地北,
我反正己沒有漣漪.因此很自然
但近來因為佳節一個個接近
又開始說,還是愛跟我相處的感覺
還是我這個無時不好奇的小孩可以讓他有新鮮感
還是我可以當個人生夥伴..
還是我的關心才能讓他有生命力..
一堆的還是我
搞的很能自處的我,偏得找人一起過節
因不愛說謊也覺沒有必要.
可又得有理由可拒絕
突然那麼多還是我的表白

我,己沒有了當初容易有的感動
沒有那股衝動沖昏了頭
所以覺得可喜中帶著可笑及些許可悲

被稱讚總是好事囉..
但為什麼人總要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為什麼人總是得不到才是最難以忘情
而又為什麼不能以單純的友情延續?

那些消逝了的,是不會回來的
那些未曾變的,是永遠不會消失的
我想對自己來說感情就真的就是一個點
對你的那個點錯過了..消失了
也不會再浮現
再加上,佳節嘛..
大概還是寂寞難耐的關係囉...

沒有什麼難過之意
只是我總從人的身上發現一些定律
反而讓我懂得的珍惜,懂得把握,更懂得放棄
因為他,我會更把握那尚未出現的Mr.right
因為不想在某個佳節給自己一個理由連絡..不想心有後悔為何沒有為此人停留..
人生也才幾十年.
幹嘛要這樣活在後悔中呢.
我不要永遠是失去的比較好..

那些消逝了的..對我而言
都是肯定不會有悔恨的
而且,永遠相信,會得到最好的..
因為我會懂得用心珍惜囉..
何況.也單身的挺快活的
啊就物以類聚,混在一起都是單身囉.
日子呢..就是在歡笑中渡過的
對於這些對我的掛念
我只能說
很高興..
但謝謝你!在一起就不必了吧..

台長: 童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