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6 21:49:59|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吃超過200元的餐了
三個月一個學期,現下已是第二個學期了
剛分開大夥還是習慣自己原先的組
約好一起吃飯時氣氛就很開心
Fran剛好生日也快到,聚餐就訂在星期五下午
國賓飯店的下午茶真是有夠期待的(期待吃大餐)
想到四個月前的自己吃飯只要在6百以下都可以不眨眼
今非昔比,當了學生。果真是計較了些許
要我付60元買個飯,也愈來愈下不了手

邊吃我們邊討論著老師的教法及個性
舊同學三或兩個還是有在同一組的
也會分享給大家上課的鮮事

好輕鬆呢!
國賓的挑高空間,讓人也好舒服
天也好美,陽光灑進我們吃飯的廳堂
暫時 大家都忘了課業的壓力

我們有一個老師在同學間超有名氣
其實是台灣人但也算ABC
很認真(每個老師都很認真。但方法不同)
上課愛比較自己帶的兩個組之間,讓大家競爭
功課多的令人喘不過氣 有時,也讓人對她的性格不敢領教
有她的課的同學。對於其他科目都只能應付
我的writing老師就很美式,愛唸不唸不強迫你
但你需要他時,他絕對是都會有時間
而我從小沒有用功念書的習慣,所以也沒系統
要我問問題,我也只知道,我什麼都有點問題
所以我還是都沒問,還是回到了自己看小說的路
自已發揮想像的空間,還是我最愛作的事
慶幸自己的五科老師都很有一套。配合起來我的負擔就在自己的上限
若是由ABC教我。由於必須被迫放棄投時間在別科上
我的心情大概就會很糟了

愈來愈多人問我 好像很享受在這裡的日子
因為大部份的人。好像都快死了
我也很累,但是我想要留給自己的是美麗的經驗
所以我仍然不會太在意成績,仍然以念的讓自己高興,(但比以前用功啦)
我不想要往後的日子,回想這一年的生活,只有一個苦字
苦短的人生已是無能改變,何必再多增它幾層呢?

在這裡,全然是以不用偽裝的自己生活著
有些人很假,就很辛苦了
還有些人,圈子小,感情把持不住
名份上還是給外面的人,內心裡已分了一半給裡面的異性
不忠於自己之間,又怕被人識破,然後開始說謊
這個成本很高,是讓真心當朋友的人離去也不會想幫你,
因為當你無法對別人真誠,如何能要求別人呢?

所以,在這裡,體力上累了點
但心態上,倒是更為輕鬆了!
看著照片裡的我們,也是真的開心著,我有這樣的日子….
雖然更想念著我原來的老朋友,但在這裡君子之交,也不錯嘍~

台長: 童年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