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4 16:56:0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嗆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算是在嗆聲嗎??!!
說明檔的一字一句
是在說我的不是嗎...
放手 我做的比你差 我承認
因為 你過往的戀情被第三者搶走時
妳沒有我現在的作為
但 我不是你 我跟你的做法不一樣
你可以說 我過分
但妳不可以說'你最好自己反省 你的所作所為 別一付可憐希希的樣子'

沒資格恨妳嗎...
打從你違背你說的話 我就恨妳了
傷害 只是一瞬間
就算不是有意的 畢竟還是傷了
我也承認 我也傷了你...

心 很傷吧....

我的心也很傷 而且是傷透了

你以為 你最傷嗎....

你終於發現了 悲傷是可以讓呼吸窒息了的吧!!....
而我 老早就嚐到了這樣的滋味
是你們賜給我的....

了解嗎.....
一種錐心刺骨 欲哭無淚的感覺...
是不是會讓人食之無味 連笑容都會變的假假的.....

原來我有壞的本錢......
只能冷笑三聲 好無奈的感覺...

台長: 學會堅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