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4 22:32:5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思不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是你吧
是你的那些字句
讓我又開始想東想西
為什麼 會發展成這樣的令人無奈
我之前心心念念的心願
卻再我放棄的時候實現
可是 卻遲了
你會怨我嗎 你會恨我嗎...
我不是不愛你了
也不是不想你了
只是 一切都不一樣了

也許 你不懂
在我的內心深處
你的地位 依舊很重很重
沒人能取代 沒人能超越
只是 已經被埋在很深很深的內心底了
有緣 無份嗎?? 我不知道
只是現在 身處兩地 我寧願 放棄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你離她太近 她是我的惡夢
我不想要重覆 她先前經歷過的惡夢.....


唉 一切都是錯誤...無奈

最近好累
好想回到學生時代
可惜 怎麼都回不去了....
過去 掰掰


台長: 學會堅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