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16:15: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還是會傷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工完 好累
今天的狀況特別的奇怪
打從一去上班就不太舒服
好像隨時隨地都會昏倒的感覺
回到家 我多渴望可以在網路上遇到你
每次最期待的就是每個禮拜三
我們總有時間可以好好聊聊
你卻不懂我一直在等你
從你考試考完的那天起
我每天都在網路上等你
等著看你哪天有空 我們可以真的好好的大聊一番
但你卻越來越忙
忙著打電動 打球 玩
我才意識到....
你的心裡 只有寂寞的時候才會有我的存在
為什麼努完全都不懂 我心裡的感受
又不能阻止你去打球
又不能阻止你去打電動
又不能阻止你去玩

但我說了這麼就我心裡得聲音
你到底聽到過幾次
又有沒有記在心底呢....
五月了
我們的約定
你哪時才會有空實現.....

我不想在畢業前夕
對你又一次的徹底失望.....

即使我還是很難過
卻也只能自己在家裡哭
沒人知道
我居然還會為你難過....

台長: 學會堅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