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12:13:3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霧濛濛的陽明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了
記得星期四最後一堂課
我望著窗外
好美 是霧濛濛的一片
我看不見雨 但我知道還在下雨
因為朦朧中 我看見有行人在撐著傘
霧裡的陽明山 依然很美
儘管已經是待在文化的第四年了
即將離開 突然有股不捨
我曾看過畫過天邊的一道很大的彩虹
也曾看過霧裡看花的陽明山 是一片白茫茫的美...
儘管記憶中的你 也還是如此清晰
但現在每天晚上能跟你在網路上小聊一下
卻也早已成為習慣
也許 你真的現在是孤家寡人一個了
雖然 我總是會懷疑......
不過似乎也不重要了
感覺這種東西很奇怪
或許當下你還覺得 我們有希望
但又或許轉個瞬間
我們卻永遠只能是朋友了 是嗎......

不過 我還是很期待
夢想
那一天 我們會重新來過...

台長: 學會堅強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