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5 21:54: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月三號的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的下午
我們見了面
這真的是你考完研究所前最後一次見面了嗎......
吻別????
你有多久沒吻我了
那天 你吻了我
我們......吻的好深 吻的好久.....
你吻我的那一刻 我心裡 好開心
畢竟我們曾經有一個共識
不是男女朋友 即使再親密 也不會接吻
之後 我問你 為什麼會吻我
你說 因為可能之後 不會再見面了
唉.....
你說 你一定要加油
你說 你一定要考上研究所
你說 你不願被別人看輕
我等 我等你實現你說過的話
不要再一次的騙我
五月份 我們還會再見面..........

台長: 學會堅強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