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03:01:14|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POSSIBLE IS NOT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專盃的決賽, 我首次體會到原來有d impossible 既野都唔係冇可能發生。 首先係浸會係冇咩可能的情況之下贏了, 更沒可能的, 是香振強在完場前一秒射入了三分球..( 雖則慘被判兩分)

很矛盾, 我真的很想浸會贏, 但又很替ive不值, 而且那球三分真的射得很好

不過看得出浸會上下一心真的很團結, 不知女子隊有沒有像男子隊一樣, 除了主力外人人都能發揮穩定, 信心十足...

近日發現自己有心神恍惚的跡象, 也許是讓自己醒覺的時候了, 機會又不多了!
功課堆積如山.....未明的又一大堆

ella,蓉蓉... 你地要努力埋呢個sem, 下年唔好掉下我做孤兒仔
黃可兒你唔好氣妥, 惡運不會纏你一世
吳艾欣........睇開d好唔好?
黃曉程,你努力搵錢之餘, 更要讀好書....醒下喇!!你要證明給人看你是handle到的
sfcc朋友們, 多d搵我出來....唔該!我珍惜和你們一起的每分每秒
簡蕙軒, 打波工作也要努力, 你才廿二歲, 剛拋開課本看看這世界。現在你吃苦比別人多, 到你三十二歲的時候, 學的一定比別人多。
潘慧賢不要不開心, 想得正面點吧!
燕, 謝你一直的照顧
魚, 做個決定吧! 別回頭了
文, 你對我的欣慰, 小女子會銘記心中! 識到你真係好
隊友們, 比賽後有空便來打波吧! 在浸會打波的日子其實很短
師姐們, 請你們多點回來, 我很想念和你們一起的日子
comp soc 戰友們, 謝你們原諒我是個電腦白痴
外國的kitty, 謝你的來電, 其實我也很想你
爸媽細佬&妹, 我愛你們!
那些愛過我或被我愛過的人, 回憶是抹不去的
你....是我的動力呢!

oh! 無端端寫左咁多唔關事既野
不過都係我的潛意識
anyway
i love you all



(發左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