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7 17:45:38| 人氣4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M&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26話棗(笑容嗎)

這是動畫的最後一話

他看到蜜柑開心的樣子


蜜柑終於見到小瑩


––––––––––––



該怎麼說呢..?


棗很像某個人!

是誰呢?那種感覺很強烈的不斷出現

第一次的感覺是羽山秋人

但除了羽山我心裡很清楚絶對有另一個人

究竟是誰呢?這個疑問已經在我心裡吶喊了無數次

線索很難掌握,只能說那感覺太雜了



像是"棗常常盯著蜜柑""在她有危險時就會出手"


"臉型、長相、表情和棗很像""也和棗一樣很強"

到底是誰?存在於哪個動、漫畫..




–––––––––––––––––



其實是誰我已經不在乎了
(也不完全啦!還是希望了解一下這個兩人有什麼不同處)

因為我不希望棗變成"替代品"

我喜歡他絕對不是因為和那位"一直想不起來"的人相似

而是純粹看了學園愛麗絲才喜歡他的︿︿




啊!!好喜歡蜜棗這對呀

希望他們能在多加溫>\\\<ˇ

漫畫連載已到了71話的進度了

70話裡棗的抉擇是留下來,不和妹妹葵還有爸爸一起回家

棗說"我不能走, 同伴都還在這

..還有

流架…還有之前那些幫助你我的他們 都留在學園,所以我不能走"


71話則是有驚人的棗流對話

恩..就先保留著吧

不希望被我拙劣的文筆給破壞了

這意思也代表這段對話很驚爆呢!!

好令人高興的大進展呀!

不過都到著地步了

會不會..會不會要完結了?

希望是我聯想過頭才好

是真的不希望有完結這一天


還有半年前棗"果然"對蜜柑一見鍾情!(?)

哈哈

這都等中文版的71話出來才知道拉




昨天一口氣看完學園愛麗絲共計26話

坐在電腦前都要中風的我

因為太過癮了,實在捨不得中斷劇情下來截圖

不過精采的畫面,想讓我保存的實在太多了



pic

可愛的小陽,他真的好可愛ˇ



pic



第16話棗摟著蜜柑


–––––––––––––––


這是愛麗絲的學園祭,

而特力系也就是像蜜柑的系,他們所舉辦的活動是

"迷宮"

最後一個關卡是密柑
"不許碰到我,在30秒內能夠讓我從這張飛毯上下來,你就可以通過這裡"


而蜜柑的能力又是無效化,所以棗的火焰對他是無效的

剛巧的是密柑不怕蟑螂,所以棗手上拿的武器(蟑螂)也起不了作用

最後,棗突然好像很疼痛的樣子

嚇了蜜柑一跳,她想到"棗很可能是使用愛麗絲會簡短壽命的類型"

所以馬上跳下來看棗

果然被棗騙了..

蜜柑一靠過去棗就摟著她說"笨蛋"



哈哈~超喜歡這幕

尤其是那一瞬間


感覺他們很親近很親近,蜜柑也唯一是能讓棗這樣摟著的女孩


–––––––––

第18話棗替蜜柑擋下石頭

就是這幕令人動容呀


––––––––––––––


流架、澡、蜜柑一行人去逛鬼屋

結果在途中突然停電

而蜜柑和棗被困在密室,流架則因為手上的兔子跑走了所以沒被關住

蜜柑因為看到牆上的"鬼"所以嚇暈了

可是頓時牆上的石頭崩落下來,棗馬上替蜜柑擋下

也因此棗的腳受傷了
(我要表達的是『棗想保護蜜柑』)
第18話

這什麼動作呀


––––––––


哈哈!這幕也很好笑




好啦!進入正題為什麼蜜柑會壓倒在棗的身上

是因為蜜柑暈倒後醒來,跪著敲打牆壁想求救時

內褲花紋被棗看見拉

後來棗跟她說"草莓花紋"

她就很生氣的撲上去(大笑)


不巧的是,這時流架正趕來,把石門撞開後

見到的是這附情景XD

流架的表情也好好笑呀


可惜圖不夠放了
(在天空再好好的放個夠)


我話還沒說完呢!!!

只是沒地方讓我放圖了

只好到此先結束..

總覺得我的網誌是看圖說故事拉



–––––––––––


對了!!

標題之所以會是M&N

是因為樋口橘的作品

「M&N的肖像」和「學園愛麗絲」

的配對都是M*N開頭

蜜柑(Mikan)、棗(Natsume)→ Mitsuru、夏彥(Natsushik)

PS.M&N的肖像台灣翻譯為「非凡佳偶」

台長: hayama
人氣(4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動漫觀感 |
此分類下一篇:愛麗絲GBA
此分類上一篇:霍瓦倫 - 幸福的味道

あヤめ‧綾女
小棗的笑容超級迷人的~~~!!!!
超珍貴鏡頭呀>////<!
看到小棗微笑心情就會很舒暢>///<(炸ˇ)

是阿ˇˇ
棗蜜這對綾非常喜歡!!!!

流架架對於蜜柑反應真的很炸ˇˇˇ
上面的學員祭那篇看很多次吶XD炸笑ˇ
還有阿拉丁神燈那集也看的超開心呢ˇˇ
棗蜜大好阿ˇˇ王道配對XDˇ
雖然看流架架跟蜜柑也很有趣ˇˇ
不過棗蜜大大好ˇˇ(燦)

看愛麗絲的時候都狂拍桌吶ˊˇˋ+
因為小棗實在太帥太萌了ˇ+可愛(歐死)
 啊!!

噴鼻血啦....XD!!!
2006-11-18 21:54:33
版主回應
發現自己每次再難愛麗絲的時後嘴角都是上揚的
真不好意思捏
可是看了真的好開心
若是漫畫後面的部分也能再由動畫詮釋就更好了
音為每次看漫畫的時候就會隱約的幻想朴璐美的聲音..
不過自己想的畢竟有限
而且動畫的棗似乎更合我胃口

我心情和棗一樣,看到流架和蜜柑親近會吃點小醋
不過我也很喜歡流架就是了!
流架經典畫面是在他和巨雞初見面那次
首次流露出他的真表情
哈哈!看了真的是萌啊..巨雞也好可愛呀
2006-11-18 22:43:47
呵呵ˇ
我從天空溜來這啦XD

喔喔ˇ
我也超愛棗蜜的!!!
因為棗蜜王道啊!!!

不知道大大還記不記得ˇ
有一集跳舞的那集ˇ
棗輕聲喊了"蜜柑"

喔喔喔ˇ
我看了那集後ˇ
心理整個暖起ˇ
整個很萌、很感動啊!

呵呵︿︿好開心呢~
2006-12-16 01:38:30
版主回應
啊~說到這個我不免要先說個對不起
還滿困擾的,因為PC新聞台是我2004-05-26開的,已經2年多了
要走也走不了..
造成,有些文章不會出現在天空
有些不會出現在PC
當然私人一點的我不會放天空,
希望能保持天空的快樂感

有時候是看心情,覺得這篇文比較放再哪個版面會比較漂亮,就打在哪

不過我一直很想把有關學園愛麗絲的文發在天空
後來就忘了這件事= =

跳舞那段我記得ˇ
超喜歡的,朴姊的聲音好有磁性啊
當時的棗是很認真的

在看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期待棗和和蜜柑跳舞
因為漫畫裡他們有一起跳
棗還吻了蜜柑呢!

不過可惜動畫很早就結束
真的太可惜了
明明可以在做下去的(嘆)
2006-12-16 21:0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