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0 17:04:33| 人氣2,5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You Tube的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絕對不會像那些迷戀偶像的小朋友一樣,碰到喜歡的人或物,就在那邊尖叫、鬼叫個不停。
我是個冷靜的中年人。對於喜歡的東西,我會抱著欣賞、理性的態度去面對。
我也絕對不是宅男,我不會沈溺在任何事物上,我懂得生活、自律。
我是冷靜的中年人,請記住。

但是面對你,我失了分寸。你讓我著迷、為你瘋狂不已!我再也顧不得中年人的形象了,我要對你說:YOU TUBE,我愛你!
我要用百倍、千倍、萬倍的聲音大喊、用丹田喊、扯破喉嚨鬼叫、青筋爆裂的狂叫:YOU TUBE我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你。

自從發現You Tube之後,我的人生就徹底的改變了,嗯,不對,是我上班的生活就徹底的改變了。
我一直很討厭電腦,因為我受不了一天到晚推陳出新的軟體,實在搞不懂它們。
比如說要聽個歌或看個影片,必須先下載一堆有的沒的軟體,就算下載了軟體,還要分Mac和Window的系統,就算單看Mac的系統,還要分不同等級的版本下載使用...。
機車勒,真是莫名其妙,難怪現在宅男一堆。我覺得有些宅男並不是刻意變成宅男,而是電腦太複雜,所以他們必須窩在家裡研究這些新軟體,好不容易鑽出一點端倪,新的東西又出來了.....。慢慢地,這些人都不出門了,成天在家裡搞電腦,搞到最後,就成了宅男.....(哪來的謬論?)。

但是,我親愛的You Tube,有你真好。
喔,你一點都不複雜,你是這麼地平易近人。連我這種電腦白癡,都覺得能夠擁有你,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真是太喜歡你了。你讓我覺得自己變完整了,你悄悄地填補了我的空洞。

以前談戀愛的時候,伴侶常說:喔,你真是一個佔有慾很強的人耶!
可是,我親愛的You Tube,你治癒了我的缺點。越多人喜歡你,我越快樂。這是怎麼了?難道我不想一個人擁有你嗎?
不,我多希望大家都能愛你,一如我一樣。看著大家盡情的使用你,對我來說,那真是天下最美好的事情。
而且跟你在一起,我也不再在意你的身材。你越胖,我越愛。我好喜歡看你胖胖肚子裡,一堆有的沒的東西,我覺得它們看起來真性感、可愛,就跟你的名字一樣,Tube,多可愛的發音。

第一眼見到你,我就愛上你。那時候,我想要找一個失落很久的記憶,想不到你擁有和我相同的回憶。
我好訝異,我覺得:嘿,我們兩個很合耶。
我發現我們的嗜好很像,你這個胖胖的小東西,怎麼能塞的下這麼多東西?每次跟你聊天,你總是竭盡所能的貢獻一切,你總是這樣的無私、這樣的慷慨。
喔,當然,我們也有無法交集的時候,但是親愛的,我不怪你,畢竟,沒有人是完美的。我知道你已經盡量滿足我的需求了。

親愛的,即使每天跟你見面,我依然無法摸透你。
我發現你有時候很愛搞笑,有一天,我看到你用印度音樂跳麥可傑克森的舞蹈,我笑翻了天,真是有創意的好孩子。
隔天,我看到你把舊有的回憶拿出來整理,一個個曾經迷戀過的偶像,在你的腦袋瓜中載歌載舞,好像過往歡樂歲月從來不曾離去般。
沒多久,你又變得充滿現代感,最新的流行時尚、服裝表演,通通可以在你眼中顯現。
啊,你這個神奇的小東西,真不虧是完美地結合過去、現代、與未來的超級伴侶啊!

親愛的You Tube,我真難想像,少了你,生活會有多麼的難過。
我聽說有人要傷害你,因為他們覺得你太聰明、太胖、有太多東西。他們說你肚子裡的東西侵犯了版權....。
聽到別人這樣責備你,我心真痛啊。對我來說,你是善良的。
你讓我重溫了好久沒有的感動、也讓我得到我想要得到的資訊、更讓我在悲苦的辦公室中,可以哈哈大笑,獲得解脫。
不管你的未來如何,在我還能擁有你的時候,我還是要跟你說一聲:親愛的You Tube,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以下這段短片,真是百看不厭,在此跟喜歡電影、喜歡奧斯卡獎的朋友們,一起溫習這個經典的片段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Jca67gYFEY

台長: hatsocks
人氣(2,5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智商高低,大有關係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早晨的故事

阿丸
YouTuBe跟Google在本世紀科技發展一定會記上一筆的啦
我也好愛YouTuBe!
2007-04-20 17:38:01
版主回應
是啊,You Tube 真的好用啊!(歡呼中)
2007-04-23 09:54:29
nicky
嗯…
我覺得大陸的土豆網更好
跟youtube一樣
不過因為大陸沒版權意識
所以po電影上去,也不會被砍
我在那已經看了不少部電影
不過要挑人比較少的時段上去
像下午或晚上11點過後
比較不卡。
香香有空可以去看看…
2007-04-20 23:31:48
版主回應
喔?真的嗎?我找時間上去逛逛!
越多這種分享的網站,能找的資料就越多吧!贊贊贊!: )
感謝分享喔!
2007-04-23 09:5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