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18:09:00|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擱置下來的從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重寫被擱置下來的日記
            回應我的從前

         裡頭從沒有什麼刻骨銘心的
            也沒有淚痕
          只有幾十篇記錄了無奈
           和斷斷續續的傷心。

            我還是不夠成熟

         反正它被遺留下用作嘲諷自己

         那麼即使我拋棄不了那些無知
           至少該丟掉這日記


          「 我想放棄
            可不可以不愛妳?」

           最後我在日記的結尾
            補加上這期望。


       圖:Diary.

台長: 《ZERO》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Rabbit Hole |
此分類下一篇:白癡、笨蛋跟神經病
此分類上一篇: 無止境的同情與痛苦循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