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00:17:58|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 另一個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大,我都喜歡去飾演另外一個自己。

他是我捏造出來的人格,是個大好人

不會橫蠻無理,不會亂發脾氣
忍耐力特強、又不容易哭

跟本來的我簡直是個正負對比

久而久之
原本的那一個
隨著時間慢慢的
同化了

然後我開始分不清楚
那一個才是真的自己。

我變得好迷惘

有點不能忍受自己在欺騙自己,所以一直逃避;
也後悔著
早應該為這個人格加上名字

這樣便可以認清我是誰了。

現在我只知道
原本的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壞人

是的,我不是他

我不是好人。


P.S: You ’ve lost .. So am I .


圖: Road Direction sign.

台長: 《ZERO》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Capriccioso |
此分類下一篇:十二星座〝耐等〞指數
此分類上一篇:  我在否定自己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