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5 01:26:41|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press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喜歡每打一句就得忍住不哭


誰喜歡一掛念妳就心痛

誰喜歡做些什麼事妳都浮現
買個東西
戴上手錶
連喝杯茶
都得想起妳

誰喜歡每天聽別人好意關心
還好嗎
還找妳嗎

是不是消瘦了
發生什麼事了

怎麼答
我該怎麼答

誰喜歡掙扎找不找妳

誰喜歡幻想跟妳對話
然後聽妳每一句
都像拿刀子捅我一次


我忍受
直至哭不出聲音

因為我怕
怕失去妳


怕我有天跟妳成了朋友

怕我有天毫無感覺的
聽著妳跟某個他的煩惱
偷偷發現我只想得起某天某個遺憾
卻想不起曾經愛過妳


台長: 《ZERO》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priccioso |
此分類下一篇:對自己好一點?
此分類上一篇:C'est la v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