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01:34:00|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白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世界總是映照出空白。

無論是實在的、偽造的
還是浮華夢境

都一樣空虛凋零。


我夢到不想碰到的人和事。


那一刻多少有點真實,我在夢裡仍舊在掩飾
可是隱藏些什麼,卻不能理解。

我帶著面具,滿臉不在乎
卻又皺眉頭,塗上傷感
深怕妳不知道我介意。

事實卻是我絲毫未感到悲傷。


如同預料中的一樣,妳意識到
正如我要讓妳看到的。

妳顯得很不自然,我走在妳身後
妳甩開他,來跟我說話
我假裝沒聽見。

我大步走過妳身邊,說著有刺的話
妳眼神還是這樣
夢裡夢外,都怕我難受。

那裡是一個很寬敞的地方,卻只有三個人。


或許這才是真實,單一的夢
只不過現實太花巧雜亂


我的世界其實很空白,只存在著欺騙
以及同情。


圖:在找東西的手。

台長: 《ZERO》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Rabbit Hole |
此分類下一篇:n.【Medicine】Hypnotic
此分類上一篇: I m dul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