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6 08:00:56| 人氣3,62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啟,流浪。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有一個朋友說,她太常搭飛機,一開始都坐靠窗的位子,

後來都坐靠走道的位子,這樣上廁所才不會麻煩到別人。

而我,始終喜歡坐靠窗的位子。









































這篇的照片很混亂,因為排列方式不是按照我拍攝的順序,

反正這也不是景點,加上知道的人只有我?!

所以就這樣囉!









































這些照片是在北京飛往溫哥華的飛機上拍的,我每次都會坐在機翼的位置,

感覺是無意識的習慣挑這個位置,拍照比較美?


這幾天我是個超獨立的旅行者,因為我自己搭著車到桃園機場,

飛到了北京已經是晚上十二點,然後搭上飯店的接泊車,

弄到好要睡已經是三點多,八點多又醒來,

跳上了計程車到北京的酒仙橋和朋友吃飯,

吃飽又跳上計程車回到飯店,接著又抵達北京機場,

轉眼,我已經在加拿大了!









































下午四點多從北京起飛,窗景從白天變成晚上,

又從晚上變成了白天,景色也好有變化,

而且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特別的景色!

多少也有點看不出所以然來啦!XD








































糟了,每一張我都無法割捨,我的確是拍了非常非常多的照片,

因為一轉眼景色又是如此的不同,

造物主真的在這片大自然的土地上下了很多工夫,

美的不像真的。













































看到這些與大家分享的景色時,我的內心非常的感動,

也算是懂自己為什麼這麼喜歡旅行,

因為很喜歡透過自己的雙眼去看看這個世界,

說到這個,就會想起阿爸在看電視的時候會說,

你看,這些景色若是沒有電視台的人拍下來,

我們根本就看不到,但我就是喜歡自己看呀!

(內心總是os)




























































這是我這輩子第三次流浪了!

第一次去了澳洲,

第二次去了愛爾蘭,

第三次來了加拿大。

真的坐在溫華哥機場裡敲打著鍵盤的我,覺得一切好像夢。





















































總有好多人說我好勇敢,其實這只需要倔強和任性,

不過我認真的細想,其實還需要有強壯的心靈,

才不會輕易的潰堤在孤單和寂寞裡。



























































四月的台灣,已經非常的炎熱,甚至許多人動了開冷氣的念頭。

四月的北京,也已經非常的炎熱,雖然不致於開冷氣,

但早已不見冬裝。

而我,從台灣到了北京,從北京飛往加拿大,

卻在窗景裡看到一望無盡的冬。

白雪在這片土地上覆蓋了百分之95,很美。












































現在是溫哥華時間下午四點四十分,台灣時間早上七點四十分,

我拖著疲累的身子,頭好重,還不止如此…

阿月在台中轉搭統聯往桃園機場的時候來了!

睡眠斷續加上不足的情況下,大量捐血莫非是想讓我瘦一點?

呵,瘦一點也變成像是夢一般。












































再過一個小時我就要飛往渥太華了!

渥太華是加拿大的首都,位於多倫多的北方,

而多倫多在紐約的北方唷!

渥太華 Ottawa 目前和台灣的時差是整整十二個小時,

也就是說,慢台灣時間十二個小時,

現在台灣是早上七點多,就是渥太華的晚上七點多,

台灣是4/16,渥太華是4/15,於是,我們在相同的地球,

卻在不同的時區裡。
















































這一趟遠行其實心情很複雜,在機場還幾度淚流,

高齡八十的外婆失智的症狀逐漸加重,

很怕明年我回去的時候,外婆已經不記得我了!

而這個可能性是非常非常的高的。

小時候是外婆帶大的我,和外婆有很深的情感,

加上外婆和媽媽都很早就生小孩,

所以多少都算是很年輕,外婆就曾經被誤會是我阿母!XD

但那是我國中時候的事了~







































聽著宮崎駿電影的主題音樂,總是能在音樂裡放鬆,

讓昏沉的腦袋瓜醒醒,呵!

我想我也解放了我阿爸和阿母,以後沒有電燈泡了!

二老可以自在的享受沒有負擔的時光。

不用擔心要煮飯給我吃呀!或是怕我回家沒有人呀!

可以盡情去朋友家唱歌。(!)






















































高空下飛行的飛機好厲害,承受了低溫,

看著窗戶旁的雪花結晶,覺得美也覺得冷!












































這張照片是準備要降落溫哥華的時候拍的,

已經沒有沿途來的冰天雪地,溫哥華已經是美麗的春天,

看到許多人po的櫻花照,美不勝收。









































重啟,流浪。

這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

我會努力的充實和精彩。














































最後,送上一顆愛心,遠遠的拍到也很可愛。

而我要準備登機飛往渥太華了!

會是五個小時的飛行時間,我應該會在三分鐘內入睡…

已經迫不急待的想登機,Bye bye。


































對了,照片裡是月亮不是太陽唷!:)













台長: 。奕軒。
人氣(3,629) | 回應(6)|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Travels。 |
此分類下一篇:。倒數9天。
此分類上一篇:。時差,在心裡。

(悄悄話)
2017-04-16 14:34:07
amy
想必現在妳在渥太華了吧?
我一直都覺得妳是勇敢的人,用自己的雙眼去看不同的地方,也藉妳的眼讓我看見了我未曾到過的地方~
加油喔~
2017-04-17 11:58:04
版主回應
哈哈!我會繼續努力唷!:)

渥太華生活進行到第二週了呢!
2017-04-25 12:04:29
。柔。
好美的雪景,獨自遠行心境真的很不同… 願你平安、順利。
2017-04-17 12:04:48
版主回應
呵!會唷會唷!:)

哈!你也要乖乖的。
2017-04-25 12:04:53
(悄悄話)
2017-04-19 16:14:45
小妖精
我都靠走道!
想你
2017-04-25 21:58:28
版主回應
呵呵!因為比較自由嗎?:)
2017-05-06 12:47:26
小妖精
因為我隨時都想起來走走 還有 尿尿
2017-05-07 22:40:43
版主回應
哈哈!這樣也好啦!因為坐久真的挺累的…

我上次在飛機上上二次廁所都是挑對方去上廁所的時候,

也順道去,比較不會吵到別人!畢竟是三排座椅!:p
2017-05-10 02:44: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