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20:31:24| 人氣3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遙望康輔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康輔營,我們悠閒的烤肉,在池邊大灑吐司喂魚和烏龜。

今年的康輔營,離我們太遙遠。

沒刻意的記,我已經忘了此時,你們正在康輔營ing。

而我,站在電腦前,還在嫌太無聊。

東晃西晃的...

那段日子,已經離我太過遙遠。

南港和淡水的距離,讓我不常回去。

更別說假少的可憐.....(大泣)











星期一,玟儀要和朋友去白沙灣。

讓我想起康聯三寶...白沙灣、保齡球、吃到飽。

嗯嗯。懷念那輕鬆自在又自由的日子。

沒有任何羈絆的說走就走。

現在已經不是那個樣子。(驚)

柔鈺覺得現在的日子規律到沒有辨法做一些事。

但人生本來就是一個一個的階段。

我們已經享用過那段輕鬆自在又自由的日子。

現在,就是一成不變的賺錢生涯。

還是可以改變現狀的,只要多付出一些努力和堅持!!











拉回正題,結果我連康輔營幾個人參加都不知道。

哈。也不知道同期的有哪些人要回去!

大家似乎都很忙碌呢!

最炫的是許小華,這個禮拜是她二姐結婚的日子唷!

王小呆則是加班加班再加班...

我,就正常上班ing。

那群阿兵哥們,也不知到底誰放假,誰會回去!

呵。陳九孔還想約今天大伙吃飯呢!

不過應該是沒啥人能參與吧!(汗)










不喜歡自己太遙遠的感覺。

像是失去了活力和青春。

當自己接受這一成不變的一切時。

就像允許青春向我們say goodbye!

明明就還想拉住它的手,輕快的和它轉圈圈。

如果我出現在營火晚會,我想我會不顧一切的奔下去跳舞吧!

就像當初我擁有滿懷的熱情一樣...




pic:康聯三寶之白沙灣。


台長: 。奕軒。
人氣(3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Friend--交織填補的回憶圈。 |
此分類下一篇:。固定班底。
此分類上一篇:。夢想之都。

呵呵!~常保有一顆赤子之心~青春就在你身邊呀^^”
加油唷!~班還是要上..但心情可以自己去改變呀~
2006-06-22 19:24:47
版主回應
呵!我知道!
我會的,謝謝你呢。(笑)
2006-06-22 20:41: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