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23:35:19| 人氣1,0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唷~還以為自己是一個好脾氣的人。

竟然一遇到番仔奶奶就氣著了。

忍不住的發火,救人唷!

我也想尊敬老人家呀!

我只能說...番仔是我的剋星!!!





妹妹去參加飢餓三十了。

很理所當然的,沒有人可以成為我推拖的對象。

中午買了飯菜去給奶奶吃,竟然被嫌到不行!

有理說不清,已經到達自以為的境界。

隨著自己講話越來越大聲,怒火一直加溫這樣。

哼。離開之後有不想再見到奶奶的心裡。

奈何還有二天半呀!(大泣)





晚上夾了特多的飯菜去給奶奶。

奶奶一看到又是便當盒就說【她那配的下去】。

打從心裡不想理,於是飛奔的快。

唉唉唉。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子對一個老人家。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無理取鬧呀!(嘆)





這天,除了奶奶事件。

然後天氣陰雨之外。

還配合上某某人呈現一個暗淡。

這種種情況累加下,我可以說本來心情普普也會呈現一個糟嗎?!

呼。還出了小車禍,好加在人車都沒事。

驚嚇到我幼小的心靈而已!





呵。以上暗淡結束。

晚上去玟儀家抬摃。

成員有...玟儀、宗耀和我。

本來是閒聊,後來進化成樸克牌。

最終是麻將的天下。

三人打牌,呈現一個不能吃上家的情況。

所以就是一個悶呀!

後來玟儀媽看完【意難忘】下來補角。

四個人打牌果真比較開心。

而且玟儀媽挺可愛的。

不錯愉快!!!

然後...玟儀爸在樓上覺得空虛就下來湊熱鬧。

玟儀被盯上,場面是一個好笑!

反正是不錯愉快的一夜。

十一點騎著腳踏車回家。

有悠閒的味道,希望會瘦!

(我知道自己在做夢啦!^^")




PIC:狂冒痘仔的我。

台長: 。奕軒。
人氣(1,0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Family--溫暖港灣。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孩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