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17:04:4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擔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笨蛋  連續2天這樣子  我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


如果你不跟我說  我怎麼幫妳  怎麼想辦法解決?


不是說好什麼事情都要跟我說的嗎!?


妳知道嗎  聽到你在電話那頭那樣  我真的很難過  也很擔心…


而且還是連續2天…


也許你該好好休息一陣子吧…  


跟妳說過了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一直陪著你…


什麼時候  才能讓我看到那真誠的笑容呢?  


希望妳能趕快恢復~~


加油吧︿︿"



每日一句:【過去總是揮之不去 有歡笑有淚水 有勇敢有退縮 有面對有放棄 不變的是「必須成長的事實」】

       

台長: ≠達"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