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22:42:5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後  送完她去座車  就回東湖去找"糖大頭"


唉也沒很久沒見  說的好像久違重逢一樣- -"


回東湖路上  那個大牌  一直嫌我慢- -  真有夠吵的  我已經很快了ㄝ"


到了東湖  飢餓的2人  當然是先去找食物摟  我們到了"王家"  好久沒來這裡吃了  吃的飽飽(便宜也能很美味)


糖說要去買"隱形眼鏡"  問了好多家  馬的  最後居然說不買- -+


走走走  到了"石家割包"  買了飲料就搭車去東中附近  去了"近機"跟"胖淑淑"  哈  2家的老闆都沒變  可是都罵我畢業後沒在回去(跟我家不同向咩ˊ ˋ)


無聊的2人  決定回我們的母校"東湖國中"  真是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阿  遇到了幾個認識的學弟妹還有學長  "小B"還說要去南湖當我學弟  南湖是最好的選擇- -+


在操場  糖說她最近在學校發生的事  為什麼我身邊每個桃花都那麼好  又一個一堆人追的- -+  可是是個死T  唉可惜押~~


就這樣邊看人打球  邊聊天  一下就快9點了(我會不會太悠哉阿@︿@)


總之  很悠哉的一個晚上  到家後  跟往常一樣  沒事做~


要加油摟~!!!


ps(這幾天在學校跟妳頗怪的  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趕快回覆趕快回覆!!)



每日一句:【以屌為名  以嗆橫行】

台長: ≠達"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