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23:46:0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2005年12月24日  有紀念性的一天…


今天早上一大早  就座車到南港  剛到時才8點多(要座10點的車)  太早到  不知道要去哪  就跑到麥當勞去吃早餐- -  

之後就回車站去等車  到了瑞芳(天氣超好)  走那條熟悉的路  到了妳家樓下  心裡再想你看到那個"大大草莓"時的表情會是什麼  妳的表情是開心的  看了我也很開心︿︿  


從瑞芳座火車到了台北車站(中途被擠粉刺  雖然是開心的  但好痛)  後來轉站到了西門  吃了麥當勞~  買了戒指(不錯看)  繼續逛繼續逛  夾了幾隻娃娃  感覺就是很棒  


走著走也有點累  看到一家MTV  就想說近去看電影休息一下  我們看了音樂課沒看完的"放牛班的春天"  還不錯看  也有休息到!  下次還要再去︿︿Y


逛玩了西門町  我們又跑到松山去逛  在5分舖買了些衣服  在饒合街吃了好吃的臭豆腐(省錢")  很充實的感覺~~


再來就得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  等妳的火車到來  好想跟你在一起更久一點  可是為了妳著想  還是要讓妳早點回去!!   


跟希望的一樣  今天  過的很充實  很開心  "有妳的陪伴  真的比收到任何禮物還來的美妙"  




今天  對我而言  是個有意義的一天  3個月了  不知不覺  已經3個月了  經過風風雨雨  我們還是走過來了…


現在  我想向上天許下願望  【我要跟"林易潔"永遠在一起  永遠永遠在一起!】


ps(在車站看了妳寫給我的卡片  感覺為妳付出的一切  都直得了︿︿")


    "2005年12月24日11點46分"   寫下這紀念性的一刻



每日一句:【付出時不需想著收穫  因為再收穫的同時  會有更大的感動】

台長: ≠達"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