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19:27:4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 power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看"V power"的演唱會  我們大概2點多到  就已經一堆人了  人多到一種恐怖的境界…  


原本想說一定會排到很後面  還好運氣好的我們  遇到認識的(雖然不太熟)  就差了一下隊- -"  但後來還是蠻氣人的  本來說3點開放進場  誰知道他們的效率超差  到5點左右我們才進場  天空下著小雨  沒有位置  我們就這樣站了2.3個鐘頭  進到現場才悔恨- -+


還好有看到不錯的藝人  現場的人都很high  很有氣氛  很棒…


後來"常肥"來了  我們3個就去士林吃東西走一走  原本想說金主來了(心裡暗爽)  後來他才發現他錢包掉了…  夠扯


金主沒了  還請他吃了一些東西(基於良心)  老天爺真有眼  知道我心懷不軌  所以逞罰我…


到了常肥家已經12點了  再拖著疲憊身體的狀態下  我們沒玩什麼  洗個早  就進入夢鄉了…(他家的床真舒服)


雖然沒玩什麼  但整個就是很棒>///<  希望改天還能在去他家~~


今天沒去參加"鄭老大"的邀約  不是我不想去  只是我以為是下星期天- -"  唉真糟糕真糟糕…


對不起哩ˊ ˋ"  不知還有沒有下次…


明天又要上學了  唉  要拼了  不能在墮落下去了!


剛收到小笨蛋的消息  下星期會很冷  要穿多一點  不能再感冒了- -"




每日一句:【大雨大雨一直下  我的心也停不下】


台長: ≠達"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