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22:53:1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努力的早起  坐火車去瑞芳找我家的那隻小呆呆  雖然一路上很衰  一直出錯出糗ˊ ˋ  但後來看到妳心情就好很多了  


我們去了好多地方  在瑞芳走了一下  到了9份  逛了那條街  可能是第一次逛  還ok(對於觀光客來說)  風景好  民宿多  吃的多  好玩的也很多  


但最喜歡的還是基隆  在那  吃了好多東西  也逛了好多的店  買了些東西  感覺很充實  很充足  


今天真的很快樂  還會想要在去  現在等段考完吧  一定還要再去  買些我想買的東西(又要省吃存錢ㄌˊ ˋ)  


今天  讓我忘掉最近好多好多的不愉快  希望這種快樂的感覺能夠永遠持續  到永遠  


現在  好想跟妳到永遠  我想的好遠  但現在只想要我們能夠一直保持很好  持續下去…


       
                 我想大聲說


                 "我愛妳"

台長: ≠達"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