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23:41:3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舊往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一樣的

就只會說一些例行公事

聊天

聊屁啊

一天也講沒幾句

幹嘛

妳不爽跟我聊天嗎

妳說妳沒那樣說

靠唄

但我還是一樣想妳

死豬腦袋

我還夢見妳

妳太美麗

我看不見妳

最近除了一點點你來找我之外

和一點點我去找妳

什麼都是一點點

是因為關係還算不錯

所以你才叫我本名嗎

不然以前妳怎麼都是叫我綽號

我比較喜歡這樣

這樣我才能感受到一點點

我們不是那麼遙遠

那麼的有距離感

OK

隨便

反正我也是叫妳本名

並不是對妳有任何不爽或是怎麼樣

而是我真的說不出口

妳跟我說過

問我幹嘛都打妳的全名

不會覺得很難打嗎

我說還好不會

又問

不然要打什麼

妳說了妳那特別的綽號

我說不習慣

是誰說隨便我的

現在又再限制我

搞屁啊妳

北爛喔

 

我們現在

還是沒有像別人那樣

那麼的密切

OK

我隨意

塔羅說了

要我順其自然

不強求

當然當然

這是一定要的

 

我們認識也算半年吧

算吧

雖然一開始

我跟妳幾乎沒有交集

是我主動去接觸我們這條線的

我們還有多久

未來太遠

我看不見

也就表示

我不知道我們未來會怎麼樣

有太多未知在等我們

 

我最近試圖的

想要找機會接近妳

因為

妳都不會主動接近我

就很像某人

所以我會靠近妳

但是

我靠近妳

妳幾乎都沒有反應

很奇怪

都是妳身邊的人再告訴妳

我正在靠近

妳才會抬頭起來看我

怎麼了

為什麼會這樣

是我想得那樣嗎

還是

又是我自作多情

 

妳每次都看著我

看著我走向別人

妳不知道

其實我很想走向妳

但是妳太有魅力

我靠近不了

很奇怪

妳那每次看我的眼神

都讓我充滿懷疑

那我搞不清楚

妳的心思到底是如何

或許是妳對自己設下太多防線

也或許是我不夠勇敢的面對妳

讓我們現在還是這樣

停滯不前

我想要我們進一步

但是還是朋友那樣

因為我真的

很想要多了解妳

 

 

 

 

 

 

 

這是         我的真心

 

 

 

 

 

 

台長: T&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